「血友」情 大貓救小貓

「血友」情 大貓救小貓「血友」情 大貓救小貓
加 拿大一隻患血友病的小貓,今天在獲得輸血後得以重生。輸血來源是一隻名為波瑞斯的流浪貓。獸醫表示,患血友病的小貓是在做例行檢查時,突然流血不止。流浪 貓收容中心表示,有一隻名為波瑞斯的公貓,體型大,性情也很溫和,可以捐血。波瑞斯捐完血後,已回到流浪貓收容中心靜養。列斯橋流浪貓收容中心表示,波瑞 斯一旦復原,便可等候民眾收養。列斯橋獸醫院對波瑞斯挽救血友病小貓的義舉讚揚不巳。獸醫克萊曼紐克(Kendra Kremeniuk),貓患血友病的病例極為罕見。他從醫9年,第一次見到這種病例。



「血友」情 大貓救小貓
加拿大亞伯達省南部一隻患血友病的小貓,今天在獲得輸血後得以重生。輸血來源是一隻名為波瑞斯的流浪貓。

亞伯達省列斯橋(Lethbridge)獸醫院獸醫表示,患血友病的小貓是在做例行檢查時,突然流血不止。獸醫院立刻打電話給列斯橋的流浪貓收容中心,希望能找到一隻可以捐血的貓。

流浪貓收容中心表示,有一隻名為波瑞斯的公貓,體型大,性情也很溫和,可以捐血。

波瑞斯捐完血後,已回到流浪貓收容中心靜養。列斯橋流浪貓收容中心表示,波瑞斯一旦復原,便可等候民眾收養。

列斯橋獸醫院對波瑞斯挽救血友病小貓的義舉讚揚不巳。獸醫克萊曼紐克(Kendra Kremeniuk),貓患血友病的病例極為罕見。他從醫9年,第一次見到這種病例。

引用﹕「血友」情 大貓救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