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妹妹 任蓉萱【圖+影】


Selina無可取代 任蓉萱婉拒妹代姊職
Selina拍片燒傷之後,推掉不少秀約和戲約,原以為Selina妹妹 任蓉萱會「妹代姊職」接替姊姊的工作,不過Selina妹妹 任蓉萱都婉拒了。

Selina妹妹 任蓉萱說,為了如期從師範大學畢業,她晚上忙著接拍偶像劇,白天還得兼顧大四的課業,簡直忙翻天,已是分身乏術,「而且姊姊Selina有她獨特的個人魅力和特質,她是無法取代的!」

日前Selina第一次下床走路,Selina妹妹 任蓉萱傳簡訊給姊姊:「阿姆斯‧萱,妳的一小步,是邁向幸福快樂的一大步!」Selina妹妹 任蓉萱希望能給姊姊勇氣和力量,回報姊姊昔日的提攜之恩。

Selina 拍戲受傷後,一向開明的任爸也不禁擔心Selina妹妹 任蓉萱的拍戲安全,叮嚀Selina妹妹 任蓉萱一定要小心,若覺得不妥,一定要勇敢拒絕,不必勉強。「不過爸爸想太多了,我拍的是浪漫偶像劇,沒有武打動作和爆破場面啦!」Selina妹妹 任蓉萱笑說。

日前本報邀請Selina妹妹 任蓉萱拍攝星品味單元,一聽到合作的精品是COACH,儘管在百忙之中,Selina妹妹 任蓉萱仍決定抽空拍攝。她感慨地說,去年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與姊姊同台走秀,就是在COACH的伸展台上,因此Selina妹妹 任蓉萱對COACH有種莫名的情感。

「當時我在後台緊張地不得了,姊姊Selina不斷為我加油打氣,還當場傳授舞台擺POSE的技巧。」Selina妹妹 任蓉萱說,直到現在,她一見到COACH包,或是走到路上見到COACH店時,就會想起當天她和姊姊手牽手一起走秀的情景!

COACH早春新登場的新包款色彩粉嫩,尤其是粉紅色,正是任蓉萱最喜歡的色系,柔軟的皮革觸感佳,更添奢華品味。任蓉萱也嘗試英倫復古風的造型,披上斗篷、手挽款式經典的提包,猶如優雅的淑女,證明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Selina妹妹 任蓉萱
引用自:Selina無可取代 任蓉萱婉拒妹代姊職

Selina妹妹 任蓉萱
影片:卡巴拉島可愛大使任容萱唱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