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組圖】

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
有 不少對研究靈異事件極有興趣的人士,曾偷偷闖進最靈異的隧道 舊犬鳴隧道內,欲探個究竟。結果,有不少都遇到怪事,更有人拍得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靈異照片及錄象,為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的靈異之說提供實證。到底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的靈異事件和附近水壩的連串意外,是否真的如傳言般是犬鳴村民的亡魂作怪,恐怕只有天知了。

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 政府下令封閉
在 日本,較為著名的自殺熱點,除了青木原樹海以外,另一個則是位於九州福岡縣,犬鳴村附近的水壩(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據聞多年來有不少人會特地前往該水壩跳湖自殺,而死者的亡魂更影響了附近的犬鳴隧道(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令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意外頻生,最後政府惟有下令封閉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

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位於日本九州的福岡縣,是日本有名的靈異景點。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之所以如此有名,除了因為該處的交通意外失事率特別高,惹來冤魂找替身的傳聞外,也有不少人曾於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內看見靈體或拍得靈異照片,為此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的怪異傳聞提供佐證。其實,歸根究柢,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的靈異怪事,是由附近的水壩所引起的……

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 - 村民遺骸埋水底
傳 聞在多年前,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的旁邊有一條犬鳴村,雖然該村人口不多,大約只有一百多人,但當地的居民已於該處居住多年,不少村民更把親人的遺體安葬於村內,以便日後拜祭。後 來,由於城市急速發展的關係,日本政府決定於當地興建水壩,為福岡市民供水,而地點則選址在犬鳴村,因此村內的所有居民都必須遷往他處。

然 而,問題則發生於此,因為當時政府只安排了當時仍然居住於村內的居民搬遷,那些被安葬於村內的先人墓穴則被忽略,以致在水壩工程完工後,那些沒被親人遷葬 的死者墓穴,便從此長埋於水底之中。有指是因為亡魂不滿,以致水壩在工程進行期間及完工後都有不少怪事發生,更令該水壩成為自殺熱點。

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 - 水壩怪事頻生
該 水壩在動工初期,已有不少怪事發生,傳聞有值班的工作人員,每到深夜,便會聽到湖面傳來一些人類叫聲,但當他們循聲音的方向往檢查時,卻沒發現任何人的蹤 影。後來,更有指有員工因往調查神秘聲音而失蹤,一去無回頭。雖然有人懷疑那名失蹤的員工,有可能是失足跌入湖中,但經過打撈後,卻沒發現屍體,所以這件 事故,一直都是一個謎。

後 來在水壩完工後,不知何故,竟有不少人前來跳湖自殺。據一些曾在晚間經過水壩的途人說,他們曾經見過湖面泛起亮光,好像湖底有甚麼東西閃閃發光似的,令人 不排除有部分跳湖自殺的人士,其實是被光源吸引,探頭察看時失足墮湖而死。隨前往跳湖自殺的人士愈來愈多,有人開始認為,可能是被埋於水底的亡魂,因不滿 水壩選址於此,令他們的墓穴被浸而故意引起事端。而且最奇怪的是,雖然前往自殺的人為數不少,但能成功尋回的屍體卻不多,到底又是怎樣的一回事呢?

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 - 離奇奪命交通意外
由 於有不少前往水壩跳湖自殺的死者,在死後並未能尋回屍首,令家人無法為他們安葬,所以有傳言這些死者因陰魂不息,而在水壩旁的犬鳴隧道找替身。自此,最靈 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便意外頻生,而且更有不少屬於嚴重的奪命車禍。雖然警方有派員前往調查意外起因,但當中有為數不少的意外事件都被界定為原因不明。此外,因有暴走 族在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生事,亦曾發生傷害事故,而令該處治安日差。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政府惟有以隧道治安不穩為由,下令將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用大石封閉,禁止進入,亦另外興建了一條新的犬鳴隧道以作行車之用。

其後,有不少對研究靈異事件極有興趣的人士,曾偷偷闖進最靈 異的隧道 舊犬鳴隧道內,欲探個究竟。結果,有不少都遇到怪事,更有人拍得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靈異照片及錄象,為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的靈異之說提供實證。到底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隧道的靈異事件和附近水壩的連串意外,是否真的如傳言般是犬鳴村民的亡魂作怪,恐怕只有天知了。

最靈異的隧道 犬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