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脫褲日【組圖】


紐約脫褲日 千人脫褲搭地鐵
紐 約脫褲日﹕美國紐約,每年都有一群人相邀脫掉外褲(紐約脫褲日),登上地鐵,今年也不例外,雖然紐約的氣溫在攝氏零度左右,但前來紐約脫褲日共襄盛舉的竟 然有數千人。第十屆的紐約脫褲日,9日在紐約登場,有了前幾年紐約脫褲日的盛況,參加紐約脫褲日的紐約客是越來越多了,當中紐約脫褲日還不乏勇氣十足的女 生。


紐 約脫褲日主辦者先邀集參加者,在市區裡的六個點會合,會合後,再把他們分成好幾組,送到不同的地鐵站,好在不同的車廂上把褲子脫掉,而脫褲之後,你就必須 在下一站下車,這有如快閃族的活動,紐約脫褲日每年都吸引了不少目光,有些人單槍匹馬,有人則呼朋引伴而來,不知情的乘客則被這大膽的舉動,嚇傻了,但脫 褲的人還得按照規定、故作鎮定,像平常一樣在地鐵上看書或發呆,任務結束,所有人都前往聯合廣場集合。

雖然,紐約的最低溫度大約攝氏零下6度,但紐約脫褲日這群光著腿的民眾還是不畏寒冬,不穿回褲子就是不穿回褲子。

紐約脫褲日
引用﹕紐約脫褲日 千人脫褲搭地鐵!



紐約脫褲日


響應地鐵無褲日 紐約客「脫」了
無 畏寒冷天氣,數以百計紐約地鐵乘客9日(紐約脫褲日)擺脫裙子、外褲等束縛,自發性地露出大腿。在第10屆紐約「地鐵無褲日」(No Pants Subway Ride)活動中,數以百計拉著吊環站立紐約脫褲日的紐約客,儘管上半身穿當季的夾克、圍巾和其他冬季服裝,卻脫去了腰部以下的褲子裙子。

1則寄給「紐約脫褲日」參加者的電子郵件說道:「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不穿褲子,告訴他們褲子令你不舒服。」

紐約脫褲日參加者穿上花俏內褲,從大圓點燈籠內褲到基本款條紋平口短褲,為這個一年一度在全球20多個國家、50幾個城市登場的活動,增添滑稽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