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 油畫 - 真人油畫到底怎麼回事

真人油畫到底怎麼回事?

真人 油畫真人 油畫 - 肉眼看﹗這是一張油畫,大家大概不會有爭議。

真人 油畫真人 油畫 - 咦?同樣一張畫,人怎麼會動呢?猜猜看到底怎麼回事?

發現了嗎?參觀的觀眾都被逗得笑出來了﹗

真人 油畫真人 油畫

答案就是這些畫都是”真人”,沒錯,不要懷疑,這些畫都是真人所扮演,為了製造諧調、統一性,甚至真人 油畫旁邊的裝飾物品,也都被重新繪製過。

真人 油畫真人 油畫

這一張張看起來像是油畫的作品,其實是真人模特兒所做的人體彩繪。
華盛頓的藝術家 Alexa Meade 將壓克力顏料整體塗抹創作,這遠遠 跳脫「bodypaintings (人體繪畫)」的傳統模式。

真人 油畫真人 油畫

畫作跑進捷運站坐上車了,這件作品應該算是將「人體彩繪」結合了「行動藝術」

真人 油畫真人 油畫

年紀輕輕的Alexa Meade她的創作是不是突破一般的藝術表現模式?創意點子令人耳目一新。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