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港霹靂火 - 《橋港霹靂火》超越動新聞

橋港霹靂火 橋港霹靂火


《橋港霹靂火》超越動新聞!網友:肥佬黎快挖角
《台灣霹靂火》讓國內的鄉土劇進入一個新的惡搞紀元,沒有劉文聰,恐怕也不會有《夜市人生》的飛翔麥可。網友VannessIsm耗時一個星期多,推出《橋港霹靂火》更是大受歡迎,由於劇情KUSO打到鄉土劇的惡搞笑點,目前《橋港霹靂火》已經在台灣網路造成轟動。看完的網友直接向壹傳媒的老闆「肥佬黎」喊話,叫他趕快挖VannessIsm進來支援動新聞。

VannessIsm在網路上表示,他之所以製作《橋港霹靂火》,只是覺得玩《模擬市民三》時,每次到了最後鎮上的企業都會被買下來,然後看到不爽的NPC就殺,為了幫兒女找交往對象都會一再過濾,感覺就很像台灣八點檔的劇情。

橋港霹靂火
影片:模擬市民3 - 橋港霹靂火 Bridgeport Pili Fire



VannessIsm認為,台灣的八點檔是一種不需要看前看後,一看很快就能進入的戲劇類型,裡面充滿企業鬥爭,但又不是很專業;都是用喊的,每個人都不需要做事,一天到晚只要嗆聲就好。

橋港霹靂火》擁有源源不絕的笑點,除了製作大家很熟悉的蓋台廣告,甚至連「濕濕」感冒藥和鐵牛運功散都出現,豐富的創意與笑梗讓網友大為稱讚。

橋港霹靂火
原文網址: 影/爆笑《橋港霹靂火》超越動新聞!網友:肥佬黎快挖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