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口普查

鬼口普查鬼口普查
美德殷許多建築物和房子都有鬼,這點無庸置疑。多年來我們聽到不少他們的故事,所以我想該是利用鬼口普查去找到他們,加以登記和分類。

哥國殯葬業者進行「鬼口普查
哥倫比亞第2大都市美德殷(Medellin)的1位殯葬業者,藉由進行「鬼口普查」,使他的工作更上一層樓,迄至目前他的員工已蒐集到215個鬼魂資料,包括23個附有照片和影像。

殯葬業者貝當固(William Betancur)告訴法新社:「美德殷許多建築物和房子都有鬼,這點無庸置疑。多年來我們聽到不少他們的故事,所以我想該是利用普查去找到他們,加以登記和分類。」

事業心旺盛的貝當固,經營「貝當固殯葬服務之家」(Betancur Funeral Home)。他表示,在幾週前開始列出鬼口名單,並派遣「一個由4名穿著制服的殯儀館員工小組,造訪美德殷各個建築物」。美德殷位於首都波哥大(Bogota)西北方245公里。

貝當固驕傲地說:「他們回報有215個鬼魂;我們的錄影和照相機也捕捉到23個。」

他表示,任何人都能通報我們來自另一世界的靈體,「只要打電話或寄電子郵件給我們(censofantasmas@hotmail.com),我們會依據他們的形體現象,例如聲音、燈光閃爍或形象等,加以分門別類。」

貝當固表示,所以會有「鬼口普查」的想法,來自他清楚感覺到,當他在殯儀館做事時,他已過世4個月的愛太仍然每天在旁徘徊。

引用自:哥國殯葬業者進行「鬼口普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