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五霸

新台灣五霸新.台灣五霸﹕網友評選出2010年「新.台灣五霸」,新聞熱門人物中指蕭、陳銳、李戡、余祥銓、盧映潔通通都上榜!(圖/截取自網路)

2010年「新.台灣五霸」 中指蕭、銳寶貝遭點名
綜觀2010年所發生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社會事件,網友統計其人氣度、熱門度、討論度等綜合評比,選出「新.台灣五霸」,點名余祥銓、陳銳、「蕭中指」等人,組成「東拳、西盧、南銳、北戡、中指蕭」,其順口、好記的程度,勘比早年台北東南西北四大名校。

新台灣五霸 - 東拳
知名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在父親的提攜下,一開始原本想當歌手,卻在選秀節目遭評審包小柏、包小松老師砲轟痛批,當場痛哭,之後還傳出在家精神崩潰的消息,遭網友譏諷有練「崩潰拳」。之後他更傳出停車糾紛遭六旬老翁毆打、利用特權違規停車等新聞事件。

2010年,余祥銓託前女友Amada之賜,又再度躍上媒體版面,還有網友整理他之前的新聞,赫然發現他竟然是「股海明燈」!只要報章雜誌出現他的負面新聞,台股就會下跌,對台股有如此影響力,這「東拳(銓)」自然是當之無愧!

才到2011年,余祥銓馬上搶當五霸第一位曝光:圖/投資人請小心!網友直擊余祥銓與新女伴甜蜜出遊

新台灣五霸 - 西盧
中 央大學法律系盧姓教授(暑假後升格為教授)在討論廢死刑與否的節目上失言,其被人認為是指責受害者咎由自取,怪受害者家屬沒管好小孩,因此招致「眾怒」, 網路上出現無數痛罵她的言論。這些批評的言論讓她相當不滿,憤而一口氣控告網友要求道歉,隨著分成5波的控告行動,如今遭告人數已達108人。

網友指出,盧姓教授「招待」上百名網友到嘉義縣警局一日遊,為促進嘉義觀光,功不可沒,因此封為「西盧」。

盧映潔原諒死刑犯卻告網友 周玉蔻痛批:偽善!

新台灣五霸 - 南銳
被封為「南銳」的就是有「銳寶貝」暱稱的陳銳,他因涉及校園簽賭、暴力討債等案遭收押,日前判刑確定,在校園簽賭和強盜案方面遭判刑9年9個月,妨礙自由討債案則獲判無罪。

陳銳雖「發跡」於台北北區的高中,在該所學校遭竹聯幫吸收,並協助角頭管理運動簽賭網站,因個性活潑,再加上配合度、參予度極高在幫內迅速竄紅,還自行吸收了不少「下線」。之後轉學到台北南區的高中,更犯下多起暴力討債的案件,因此遭到逮捕、收押。

反應快、有霸氣 陳銳黑幫竄紅月入二、三十萬

新台灣五霸 - 北戡
目前就讀中國北京大學的李戡,身為李敖之子的他,才高中畢業就在父親的支持下出書,痛批台灣的教育制度,更多次在媒體前放話,「嫌棄」台灣教育水準不佳,還說「台灣學生太混,我不把他們當對手!」其言辭辛辣性頗有乃父之風,還被大陸媒體譽為「韓寒第二」。

沒想到,他卻被網友爆料指出,其實他在台成績算中上,高中表現也沒有特別突出,甚至傳出與同學相處不佳,被視為怪人的消息。

李戡:我不是宅男 只是和泡酒吧的同學不一樣而已

新台灣五霸 - 中指蕭
2010 年年底最熱門的新聞人物非他莫屬!因在聖誕夜惡意阻擋救護車行進,還比出中指嗆聲不讓道,而他的父親還在事後還call in政論節目,嗆聲名嘴「我兒子快被你們逼死了!」,企圖以精神疾病來脫罪,這讓他成為全民公敵,不但身家資料全都被搜索出來,網路上要他「踹共」的聲浪 也不斷。

而且他的父母護子親切,還多次利用過去在媒體界的人脈,企圖關說名嘴,讓「中指蕭」能夠洗刷擋車的臭名,立委邱毅更直接點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指稱對方「被關說成功」。

一指中指就成「擋車王」,還有父母負責關說名嘴,更有副分局長當發言人,這「中指蕭」自然成為「新.台灣五霸」之首。

看不下去! 李濤怒問中指蕭:道歉很難嗎?

網 友評選出這「新.台灣五霸」,用意在於諷刺這五位不但做錯事不肯承認,還「花招百出」,關說、告人樣樣來。其實,綜觀這五位「新.台灣五霸」有 4位都有老爸在背後撐腰,尤其陳銳與中指蕭的父親更是讓人見識到「護短」一詞詮釋的極致,網友真正要諷刺的,應該是四霸背後真正稱為「爸」的人。

引用﹕http://www.nownews.com/2011/01/02/91-26786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