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駭客復仇

在全球徵召了4000駭客復仇,集體向目標網站發動攻擊。這個4000駭客復仇的組織透過推特召集同路人,叫4000駭客復仇前往一個網址,下載一種設計精密的攻擊軟體,作為參與這場網上戰爭的武器。至於「維基解密」方面,發言人表示,他們與這些駭客組織(4000駭客復仇)沒有任何關連。

4000駭客復仇集體發功 攻擊與維基解密做對者
維基解密」被各國政府聲討,但是網路上卻有很多駭客組織出面相挺,有駭客組織聲稱已在全球召集4000駭客,攻擊與「維基解密」有針對性關係的機構復仇。4000駭客復仇目前包檢控阿桑奇強姦的瑞典檢方網站、多家拒絕向「維基解密」提供匯款服務的金融機構,以及美國多名保守派政客的網戰都遭到駭客攻擊復仇。

一個名為「匿名者」的駭客組織表示,任何人只要是打壓「維基解密」的,都會落入他們的復仇攻擊範圍。他們已在全球徵召了4000名駭客,集體向目標網站發動攻擊。

這個組織透過推特召集同路人,叫他們前往一個網址,下載一種設計精密的攻擊軟體,作為參與這場網上戰爭的武器。至於「維基解密」方面,發言人表示,他們與這些駭客組織沒有任何關連。

維基解密」風波衍生出網上戰爭,有駭客組織聲稱已在全球召集4000駭客,攻擊針對「維基解密」的機構復仇。

這個名為「匿名者」(Anonymous)的駭客組織表示,至今已經攻擊了數個網站,包括對「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提出強姦指控的瑞典檢控方網站、多間拒絕向「維基解密」提供匯款服務的金融機構、美國多名保守派政客。

匿名者黑客組織透過網上聊天室,向法新社表示,「任何人,只要是抱著打壓維基解密的議程,都會落入我們的復仇攻擊範圍」。他們聲稱,已在全球徵召了4000名駭客,集體向目標網站發動復仇攻擊。

路透社指,該組織透過推特召集同路人,叫他們前往一個網址,下載一種設計精密的攻擊軟件,作為參與這場網戰的「武器」。

法新社指,該組織在推特戶口@Anon_Operation,發動針對Visa信用卡公司的行動指示:「TARGET: WWW.VISA.COM :: FIRE FIRE FIRE!!! WEAPONS」。幾小時後,該推特戶口已經取消。

維基解密」發言人Kristinn Hrafnsson表示,與該黑客組織沒有任何關連。
(法新社、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