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醜的狗


「人們第一次看到英國最醜的狗(Doug)時,都會怔了一下。英國最醜的狗(Doug)鼓鼓的眼睛和歪七扭八的牙齒,樣子很好笑。英國最醜的狗(Doug)像是撞到東西,但是英國最醜的狗(Doug)有一種奇特的氣質,讓牠變得很可愛!」

我很醜但是我很可愛 英國最醜的狗 有ET可愛FU!
牠可能是英國最醜的狗,但是牠的滑稽樣子,反而讓牠獲得一個溫暖的家。這隻失去部分視力的混種波音特犬(Pointer)由於長得太醜,竟然被取名為「噁」(Ug)。英國最醜的狗被安置在動物收容所裡好幾個月都沒人理會,但是在咖啡館工作的一名女子愛波帕克,在「五月花」動物收容所(Mayflower sanctuary)的網站上發現英國最醜的狗後,卻對英國最醜的狗一見鍾情。

後來,愛波帶著兩名女兒去收容所,當場被牠「打敗」,於是就決定領養了,而且替英國最醜的狗重新取名為「道格」(Doug)。

愛波說:「人們第一次看到英國最醜的狗時,都會怔了一下。牠鼓鼓的眼睛和歪七扭八的牙齒,樣子很好笑。牠像是撞到東西,但是牠有一種奇特的氣質,讓牠變得很可愛!」

英國最醜的狗英國最醜的狗 - 道格跟牠的主人愛波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我很醜但是我很可愛 英國最醜的狗 有ET可愛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