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打字 - 天空中的字母表【圖文】

湛藍的天空和建築物精心打造出的「巧合」,如今被一名德國女攝影師麗莎成功蒐集,並發表了一本「有趣」的攝影集──「天空中的字母表」。(圖/擷取自網路)

在天空打字? 德攝影師成功蒐集「字母表」
在天空打字-天空中的字母表 湛藍的天空和建築物精心打造出的「巧合」,如今被一名德國女攝影師麗莎(Lisa Rienermann)完整捕捉;日前麗莎發表了一本「有趣」的攝影集──「天空字母表」(The alphabet in the sky),她透過仰拍被高樓巧妙遮蔽的天空,終於成功蒐集到完整的字母,完成了特別的藝術創作。(在天空打字-天空中的字母表)

根據報導指出,現年30歲的麗莎曾經多次發表類似「在天空打字」(Type of Sky)主題的攝影作品,但她認為唯有西班牙巴塞隆納蜿蜒的街道最適合,其他城市不是建築物之間相隔太遠,就是過於規則的房屋建置,很難從中尋找到有趣的「字型。」


據了解,麗莎曾經多次發表類似「在天空打字」主題的攝影作品,但她認為唯有西班牙巴塞隆納蜿蜒的街道最適合。(圖/擷取自網路)

據了解,麗莎的靈感來源(在天空打字-天空中的字母表)就來自於距離她家不到3分鐘路程的一間小酒吧;有一天,她在常去的酒吧外抬頭一看,就剛好看到了一個由周圍建築物所圍出來的小寫「q」。對此,麗莎表示,巴塞羅那是一座相當美的城市,尤其是走在狹窄的街道中,每每抬起頭都有不同的天空景觀(在天空打字-天空中的字母表)等著迎接你時,「那是一種相當奇妙的感覺。」

而為了蒐集到完整的字母表,麗莎花了整整半年的時間到處取景,終於成功蒐集到26個英文字母,以及問號、驚嘆號等「字型」,完成了有趣的「天空字母表。」

原文網址: 在天空打字? 德攝影師成功蒐集「字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