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真真 剃度 - 疑感情受創 「超女」韓真真剃度出家【圖文】

標籤:韓真真 剃度,感情受創 韓真真 剃度,超女 韓真真 剃度,韓真真 剃度 出家,韓真真 剃度 2006超女全國十強,

韓真真 剃度 - 感情上遭受傷害

疑感情受創 「超女」韓真真剃度出家 繼「超女」王貝傳出整形死在手術台後,現在另一位「超女」韓真真又被爆料剃度出家,而這個消息已經獲得她的母親、助理及經紀人證實。至於出家原因,韓真真的好友透露,是感情上遭受傷害。

韓真真 剃度 - 「韓真真出家」的新聞

近日有網友在海南一間寺廟裡看到韓真真,並拍下照片指她已經剃度出家。隨後,媒體報導此事,「韓真真出家」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但由於未能聯繫到韓真真,加上照片解析度低,一直無法確認是否為她本人。 22日下午,李陽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韓真真的確已經剃度出家韓真真的助理唐唐則說,他們剛看到照片時,就立刻發給記者,本來不太確定是否為韓真真本人,但後來她的母親指出,她有件衣服和照片裡是一樣的,而且從體態上十分確定是韓真真

本人。

韓真真 剃度 - 韓真真出家的原因

好友張冬玲透露,在9月底她的新專輯的發布會後,大家一起參加慶功宴,中途韓真真接了個電話,沒說幾句就吵起來了,聽聲音是個男的,但不確定是誰,後來韓真真拿起電話摔個粉碎。「所以韓真真出家的原因不是因為事業不順,而是感情遭受傷害!」而這也是她最後一次見到韓真真。 據悉,韓真真的母親及唐唐24日到海南,並在三亞某間廟裡找到了韓真真。李陽轉述唐唐的話說,韓真真的母親考慮要帶她回來,但她似乎沒有意願,「而且她目前出家遇到了一些問題,也是因為她媽媽不同意。」

韓真真 剃度 - 寺院不能收留她

李陽進一步解釋,主要是寺廟方的問題,因為出家有一套很嚴密的流程和手續,需要父母的同意書、戶口遷移的證明,還要在寺院有個一年類似培訓的經歷,但現在很多手續韓真真都不具備,所以寺院不能收留她。即便這樣,她還是不願意回來,現在就僵持在那裡。 對於有網友懷疑此事是炒作,李陽嚴正駁斥。他強調:「我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原本計劃的新專輯推出時間是在明年5月份以後,現在炒也太早了吧!」

韓真真 剃度 - 《不打烊的小酒館》

韓真真今年24歲,陝西西安人,擁有獨特的嗓音,是2006超女全國十強選手、廣州唱區季軍。2008年,她成功推出專輯《不打烊的小酒館》,受到了業內的一致好評。 引用自:疑感情受創 「超女」韓真真剃度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