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一姐 40年 - 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飛航經驗【圖+影】

標籤:華航一姐 40年,華航一姐 40年 十代華航老制服,華航一姐 40年 資深空服員,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華航一姐 40年 空姐徐煦 收藏十代華航老制服的,就是已經退休的資深空服員─「華航一姐徐煦,她是第一批華航招考的空姐,一飛就飛了40年,雖然現在60多歲,但皮膚依舊白皙、身材窈窕,總統馬英九、巨星鄧麗君她都服務過。

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飛航經驗 - 飛行時間第一長的空姐的徐煦【圖+影】

皮膚白皙、身材窈窕,身穿華航老制服的華航一姐徐煦,可是我國民航史上,飛行時間第一長的空姐,而當年想當空姐相當不簡單,得先秤重過關,才能上飛機服務。 徐煦是華航第一批對外招考的空姐,民國53年,當年她20歲就加入華航,至今60幾歲了,飛行40個年頭,當過座艙長、空服長,更是歷代上千位華航空姐的培訓教官,前兩年退休,曾服務過鄧麗君、馬英九等名人。

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飛航經驗 - 真是把一生都奉獻給工作了

徐煦現在已經退休轉當志工,她年輕時是不少乘客的夢中情人,就算現在還是擁有不少粉絲;這位永遠的「華航一姐」選擇單身,到現在還沒結婚,她笑說,「從青春飛到老,真是把一生都奉獻給工作了」。 引用自:華航一姐徐煦一飛40年 皮膚依舊白皙、身材窈窕…

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飛航經驗 - 影片

影片:史上飛行時間最長 空姐徐煦飛了40年 ---------------------------------------

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飛航經驗 - 堪稱是華航的活歷史

您知道誰是台灣民航史上的一姐嗎?答案就是華航第一代的空姐徐煦,不但20歲就考進華航,甚至經歷過十代制服,從總統到明星都服務過,甚至和孔二小姐玩過牌,當了40年空姐,堪稱是華航的活歷史。

再度穿上十幾年前的舊制服,雖然年華老去,但身材一點都沒走樣,她是華航第一代空姐徐煦,從20年華飛到飛到60歲,堪稱是華航國寶。

徐煦 華航一姐 40年飛航經驗 - 延續老華航人的堅持

不但閱人無數,徐煦還經歷了十代制服,從第一代的淺藍旗袍,到大紅接待服,如數家珍,至今單身的徐煦,把一生嫁給了華航就算退休,徐煦也閒不下來,改到區公所當義工,把空服的態度,轉到「地勤」,延續老華航人的堅持。 引用自:飛40年 徐煦堪稱「華航一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