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天坑 貨櫃 - 巴西天坑吞噬貨櫃碼頭【圖+影】

巴西 天坑 貨櫃 - 巴西天坑吞噬貨櫃碼頭【圖+影】

標籤:巴西 天坑 貨櫃,巴西 天坑 吞噬貨櫃,巴西 天坑 貨櫃 瑪瑙斯,巴西 天坑 貨櫃碼頭,巴西 天坑 貨櫃 300米裂縫

巴西 天坑 貨櫃 - Chibatão, Manaus, Brazil

巴西上個月發生一起河邊貨櫃碼頭遭吞噬的天坑事件,當時忽然一聲巨響,貨櫃瞬間一個個掉入亞馬遜河裡,10名卸貨工人也來不及逃跑整個被捲入,目前仍下落不明。

這個駭人的天坑出現在上個月17日的巴西河港城市瑪瑙斯(Chibatão, Manaus, Brazil)
,不知什麼原因港口忽然整個裂開,一個300米長的裂縫吞噬了港口的設備以及貨櫃箱,當時正在卸貨的工人也難逃這起突發性的災難。

 

巴西 天坑 貨櫃 - 土地過於乾燥、鬆弛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亞馬遜流域正面臨著百年大乾旱,很有可能是土地過於乾燥、鬆弛而導致天坑的出現,目前政府仍積極清理附近的貨物與打撈那些不幸罹難的工人。

巴西 天坑 貨櫃 
引用自:巴西河港日前現巨大天坑 監視器拍到驚悚瞬間


----------------------------

 

巴西 天坑 貨櫃 - 駭人的天坑吞噬人事件

巴西上個月發生一起駭人的天坑吞噬人事件,位於巴西馬瑙斯港的一處碼頭突然像被瞬間撕開了300米的裂縫,一個個貨櫃瞬間掉入亞馬遜河裏,10名在碼頭工作的工人不幸被捲入,目前仍下落不明。

 

巴西 天坑 貨櫃 - 至少10人被捲入這場災難中死亡

一 個攝像頭拍下了這驚人一幕,事件發生在10月17日早上,其中31歲的港口工人佩德羅·保羅(Pedro Paulo)和63歲的西爾維奧·巴博薩·席爾瓦(S岥lvio Barbosa Silva)被確認為失蹤。據當地工會裝卸工聯合會負責人卡洛斯·岡薩加(Carlos Gonzaga)說,據信有至少10人被捲入這場災難中死亡。

 

巴西 天坑 貨櫃 - 最嚴重的旱災的威脅

該 港口業主費雷拉·奧利維拉(Jos岢 Ferreira de Oliveira)告訴記者,當時碼頭的工人正在進行正常工作,突然河堤裂開。這條河在1902年有記錄以來,正面臨著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旱災的威脅。根據 政府的地質報告,有可能是土地太過乾燥、鬆弛導致出現這處巨大天坑。目前當地正在積極打撈遇難工人以及清理附近的貨物。

巴西天坑吞噬貨櫃碼頭
引用自:巴西一港口突現300米長天坑 10名工人被吞噬

巴西天坑吞噬貨櫃碼頭
影片:Desmoronamento Chibatão EXCLUSIV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