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機妹 阿里郎

奶機妹 阿里郎 - 奶機妹徵婚 上千阿里郎搶【組圖】


標籤:奶機妹 阿里郎 徵婚,奶機妹 阿里郎 南韓,奶機妹 阿里郎 Sunoo,奶機妹 阿里郎 選偶,奶機妹 阿里郎 轟動,巴拉圭 奶機妹 阿里郎,

奶機妹 阿里郎 - 奶機妹徵婚 上千阿里郎搶

奶機妹 阿里郎 - 奶機妹徵婚 上千阿里郎搶


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期間紅遍全世界的巴拉圭內衣名模「奶機妹」拉莉莎,上月加入南韓婚姻仲介公司「選偶」(Sunoo),宣稱要尋找如意郎君後,果然在南韓引起轟動,吸引上千名阿里郎應徵。

奶機妹 阿里郎 - 接受男會員的示愛


南 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二日報導,「選偶」指出,已把拉莉莎照片和個人資料公布在其網站上,以一個月時間接受男會員的示愛後,截至10月31日為止,已有 1592名男性應徵。其中的南韓應徵者為18歲到44歲的男士,職業有教授、警察、公務員和大企業職員等。應徵者中也不乏健身教練,希望用他們強健的體魄 吸引美女的目光。

奶機妹 阿里郎 - 對象會說西班牙語是重要考慮條件

奶機妹 阿里郎 - 奶機妹徵婚 上千阿里郎搶
除 了韓國人之外,還有20%的應徵者是來自墨西哥、秘魯和委內瑞拉等國的男子。「選偶」公司表示,拉莉莎對於有上千名韓國人想要追求她感到驚訝,由於她只會 說西班牙語,因此對象會說西班牙語是重要考慮條件。「選偶」計畫先選出100名候選人,經徵詢拉莉莎本人意願後,最終選出三人。據報導,拉莉莎將於本月內 抵達首爾,展開相親活動。

奶機妹 阿里郎 - 南韓的相親節目


不過,拉莉莎之前曾聲明,她正在籌備亞洲巡迴訪問,在南韓的活動包括出席一個相親節目,她只是擔任嘉賓,而不是自己要參加相親。

引用自:奶機妹徵婚 上千阿里郎搶


-----------------------------------

奶機妹 阿里郎 - 奶機妹徵婚 阿里郎趨之若鶩

奶機妹 阿里郎 - 奶機妹徵婚 上千阿里郎搶
在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期間,以巨胸夾手機觀賽被稱作「奶機妹」的巴拉圭美女里克爾梅(Larissa Riquelme),上月表示將在南韓尋找如意郎君後,已有1000多名南韓男性應徵。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婚姻媒介資訊公司「選偶」今天報導,截 至10月31日為止,已有1592名南韓男性應徵,願意先見一見「奶機妹」的廬山真面目。


奶機妹 阿里郎 - 里克爾梅

奶機妹 阿里郎 - 奶機妹徵婚 上千阿里郎搶
「選偶」表示,應徵者為18歲到44歲的男士,職業有教師、警察、公務員和大企業職員等,還有20%的應徵者是來自墨西哥、秘魯和委內瑞拉等國的男子。南非世界盃期間,里克爾梅以超低胸的裝扮,將手機夾放在酥胸之間的照片被南韓媒體廣為報導。

奶機妹 阿里郎 - 「選偶」(Sunoo)


報導指出,里克爾梅為了在南韓尋覓伴侶,最近加入為「選偶」。「選偶」將她的照片和個人資料公佈在網站上,限期一個月,接受男性網友的應徵。

奶機妹 阿里郎 - 「選偶」最終選出3人


「選偶」公司表示,由於里克爾梅只會說西班牙語,因此會說西班牙語是重要考慮條件。「選偶」計劃先選出100名候選人,徵詢里克爾梅本人的意願之後,最終選出3人。據報導,里克爾梅本人將於本月內抵韓,展開「相親」活動。

引用自:奶機妹徵婚 阿里郎趨之若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