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 江伊涵 - 足球寶貝 江伊涵 寫真

足球寶貝 江伊涵 - 足球寶貝 江伊涵 寫真【組圖】
標籤: , , , , , ,
世界杯, 江伊涵, 江伊涵 足球寶貝, 西班牙, 足球寶貝, 足球寶貝 江伊涵, 足球寶貝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足球寶貝 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愛西班牙 薄紗眼罩上空拍攝火辣寫真

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江伊涵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化身足球寶貝 替西班牙加油

足球寶貝江伊涵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性感寫真大秀好身材,多張美照僅以些許頭髮遮住重點部位,甚至用蕾絲眼罩蒙眼模仿Lady Gaga,身穿薄紗衣也遮不住足球寶貝 江伊涵渾圓酥胸與纖細小蠻腰。

足球寶貝江伊涵
為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足球寶貝 江伊涵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拍攝過多部電視、電影及廣告,這次拍攝寫真大秀34C、24、35姣好身材,照片中穿著薄紗衣加上一點點亮片根本無法遮掩足球寶貝 江伊涵性感火辣的好身材。

足球寶貝江伊涵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足球寶貝 江伊涵 說自己是死忠西班牙粉絲,因此特意拍攝這組性感撩人寫真,為西班牙加油助陣。

足球寶貝 江伊涵不知道 足球寶貝 江伊涵 是不是他們喜歡的類型喔

引用自:足球寶貝江伊涵愛西班牙 薄紗眼罩上空拍攝火辣寫真

-----------------

薄紗加亮片 F CUP「足球寶貝 江伊涵輕裝出擊
驟眼看去,你會以為她是韓國的河莉秀,或是香港的Angelababy。其實難怪,圖中這位F CUP美眉叫足球寶貝 江伊涵,據說是中韓混血兒,所以.....。

所以就跟河莉秀長得像?當然不是。我想是上述三人找過同一名整型醫生的可能性比較高。

足球寶貝 江伊涵據說畢業於大陸中央戲劇學院,擁有34F、24、35的好身材。今年6月時,大陸猛推「足球寶貝」熱,江伊涵也是其中一員,代表西班牙隊。足球寶貝 江伊涵可算是一顆無敵幸運星, 因為最後西班牙隊奪標了。

這次,足球寶貝 江伊涵再度輕裝出擊,拍攝性感的內衣寫真,穿著薄紗衣加上一點點亮片,好身材一覽無遺。大家對足球寶貝 江伊涵的了解更多了。

引用自:薄紗加亮片 F CUP「足球寶貝」江伊涵輕裝出擊

------------

足球寶貝沐浴片段曝光 江伊涵大秀三點全露身材
有網友發現在某視頻網站裡,有位女主角沐浴片段,疑似AV片段流出,此片段遭到瘋狂轉載,甚至引起網友人肉搜索。有網友指出該視頻女主角酷似中韓混血的嫩模足球寶貝 江伊涵,她在片中大膽裸露三點,狂秀性感身材,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

據悉,此次被網友冠以「沐浴門」的自拍視頻,再一次成為了網路中的新洩露事件。視頻中疑似足球寶貝 江伊涵的女主角在片中,絲毫不做作大秀三點,極盡誘惑撫摸誘人身體,讓人懷疑這是否為AV片段。不過,足球寶貝 江伊涵的大膽作風是有機可循,之前她就曾拍過多組性感照,例如Cosplay造型的電玩宣傳照,當時足球寶貝 江伊涵身上衣服幾近透明。

足球寶貝 江伊涵在 中國小有知名度,她為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拍攝過多部電視、電影及廣告,擁有34F、24、35的姣好身材。從豔照門 後,各種自拍視頻接連不斷挑戰道德底線,此部視頻也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這次流出AV片段,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又再炒新聞。

引用自:足球寶貝沐浴片段曝光 江伊涵大秀三點全露身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