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正妹 董力蓉 - 金門軍裝正妹 董力蓉

軍裝正妹 董力蓉 - 金門軍裝正妹 董力蓉【圖文】
標籤:軍裝正妹 董力蓉,軍裝正妹選美 董力蓉,金門軍裝正妹 董力蓉,金門軍裝正妹選拔 董力蓉,軍裝正妹,董力蓉,軍裝正妹 董力蓉 照片

軍裝正妹 董力蓉 - 金門軍裝正妹 董力蓉軍裝正妹 董力蓉 - 金門軍裝正妹 董力蓉


金門軍裝正妹 台藝大封后
誰說金門無正妹金門金城鎮「和平愛戰地文化體驗營」活動,搭上新兵日記風潮,前晚舉辦「第一屆軍裝正妹」選拔,台金十二名參賽佳麗,最後由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三年級的董力蓉當選金門軍裝正妹軍裝正妹 董力蓉希望金馬不要為正妹大戰。

金城鎮公所表示,軍裝正妹選拔,是要讓台灣民眾知道金門也有正妹,當選的軍裝正妹 董力蓉也將擔任金城鎮形象大使一年,希望用美麗的形象,凸顯金門特殊戰地特色。

金門新出爐的金城鎮第一屆軍裝正妹 董力蓉,現年廿歲,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住金門金城鎮古崗村,她知道金門有軍裝正妹選拔活動,特別返鄉參加,並還邀請了同學一起來參加,沒想到奪得后冠。

軍裝正妹 董力蓉說,她在就讀金門高中時,就很熱衷金門的大小活動,最喜歡金門那種親切的味道,今年夏天軍裝正妹 董力蓉也曾參加金湖鎮的花蛤仙子選拔活動。這次回到金城鎮和平愛戰地文化的活動,很開心能參加,她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來探訪金門的戰地精神。

金城鎮公所表示,過去金門給人的印象就是戰地與迷彩、軍裝等,這次以軍裝正妹選拔為主題,目的就是要找出金門地區的正妹,沒想到除了吸引金門地區正妹參加,更有張秀莉等三位遠來自台灣,讓金門軍裝正妹選拔充滿挑戰。

引用自:金門軍裝正妹 台藝大封后

-----------------

金門無正妹? 台藝大軍裝女大生封后
金門到底有沒有正妹?之前馬祖一名高中生在自己的部落格嗆聲,說「金門無正妹」,引發軒然大波,上週末金門就舉辦了第一屆軍裝正妹選拔,不只在地女孩參加踴躍,也有台灣女生跨海展現身手,最後得到冠軍的是現年20歲,就讀台藝大3年級的金門妹,她特地從台灣回到金門家鄉比賽,靠著甜甜笑容跟清新脫俗的氣質,脫穎而出。

軍裝正妹活動主持人:「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身高162公分、體重53公斤。」

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酒窩,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就算穿著陽剛味十足的軍裝,還是掩蓋不了迷人的清新氣質。

把軍便服襯衫打個結,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在舞台上大跳熱舞,她就是金門第一屆軍裝正妹冠軍,董力蓉,今年20歲,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三年級,是個道地的金門人。

為了參加選拔,特地趕回家鄉,還找了同學一起參加,不過沒想到自己會奪下后冠,讓她非常意外。軍裝正妹 董力蓉:「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家人特地來替我加油、給我鼓勵。」

日前馬祖高中生在網路上發表「金門無正妹」的言論,引起不少金門人撻伐,這次舉辦軍裝正妹活動,除了希望用美麗的形象,突顯金門特殊的戰地特色之外,更要證明金門也是有正妹的。」

引用自:金門無正妹? 台藝大軍裝女大生封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