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拍到鬼影

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拍到鬼影【組圖】
標籤:漢普頓宮 鬼影,漢普頓宮 鬼影畫面,漢普頓宮 鬼影傳說,漢普頓宮 鬼影紀錄,漢普頓宮 鬼影 鬼屋景點,

英國倫敦的漢普頓宮16世紀時曾是英王亨利八世的住所,現在則是倫敦熱門鬼屋旅遊景點,不過漢普頓宮的鬼話向來都是傳聞,一直沒有真憑實據,現在,漢普頓宮皇宮監視錄影器拍到一個穿著中古服裝像人又像鬼的人影,漢普頓宮皇宮警衛都看不出來是什麼,認為可能真得拍到鬼了。

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 拍到鬼影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拍到鬼影


拍到鬼影? 英王亨利八世的漢普頓宮出現不明黑影
位於倫敦西南方的漢普頓宮留有都鐸王朝的遺跡和迷宮似的大花園,許多遊客到英國旅遊時都不會錯過這座具有500年歷史的古蹟,不過漢普頓宮這座豪華古蹟最近卻因為一捲疑似拍到鬼影的監視錄影帶而使得漢普頓宮皇宮警衛議論紛紛。

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 拍到鬼影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拍到鬼影


這捲監視錄影帶拍攝時間是在10月中旬,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個穿著中古世紀服裝的人,從漢普頓宮皇宮的一道側門門口往外步出,他一手伸向門把,一下把門打開,一下又把門關上。他的臉上彷彿帶著骷顱面具,因為與他的手的膚色相較,臉色白得很不協調。

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 拍到鬼影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拍到鬼影


駐守漢普頓宮皇 宮的警衛表示,平常這道門都是鎖上的,但是10月時他們發現門被打開了,因此調出監視錄影器要查明是誰把門打開,沒想到看到這個鬼影。雖然監視錄影帶畫面 不甚清晰,不過幾個反覆觀看過錄影帶的警衛卻都異口同聲表示,畫面中的人一定是鬼。警衛法可斯說,「真是恐怖的不可思議,因為那張臉根本不像人。」他說, 他看到這段畫面後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是有人在開玩笑,但是問過同事後,同事都說沒見過有遊客做成這副打扮,「這真的很令人毛骨悚然。」

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 拍到鬼影漢普頓宮 鬼影 - 漢普頓宮拍到鬼影


由於耶誕節快到,有人懷疑這是在開玩笑,漢普頓宮警衛發言人武德強調,「我們也感到很困惑,這不是開玩笑的,我們沒有捏造...我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或者那是什麼。」

漢普頓宮警衛表示,他們每個月總會收到幾起遊客撞見不明物體的報告,不過這次這捲監視錄影帶的出現,則讓他們對於漢普頓宮皇宮鬧鬼這件事更加深信不疑。

建造於1525年的漢普頓宮鄰近倫敦泰晤士河,距離市中心約10英里,為了配合它都鐸王朝的歷史,漢普頓宮皇宮部分警衛會穿上都鐸時期的服裝,而漢普頓宮皇宮的鬼故事傳言一直吸引許多遊客前去一探究竟。

漢普頓宮 鬼影
引用自: 拍到鬼影? 英王亨利八世的漢普頓宮出現不明黑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