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

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組圖】
標籤:, , , , , ,地雷小姐,地雷小姐選美,地雷小姐選美比賽,世界地雷小姐,世界地雷小姐選美,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

柬埔寨一項原定於本周末舉行決賽的“地雷小姐”選美比賽因政府的干預而停止舉行。柬埔寨官員表示,“地雷小姐”選美比賽的舉辦傷害了該國殘障人士的感情。

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

政府叫停比賽
柬埔寨新聞大臣兼政府發言人喬卡納裡表示:“在那些遭受地雷傷害的人看來,‘地雷小姐’選美比賽是對他們的嘲弄,政府不支持這項比賽的舉行。”


柬埔寨社會事務部通過信件通知“地雷小姐”選美比賽的主辦方,稱“為保護殘障人士尊嚴和名譽”,政府決定取消這項活動。據報道,社會事務部本來是該項選美比賽的合作機構之一。

在2006年,柬埔寨總理洪森就曾下令取消“柬埔寨小姐”的選美比賽。洪森當時表示,在實現全國貧窮人口數字減半之前,柬埔寨不得舉行選美比賽。

引用自:柬埔寨叫停“地雷小姐”選美比賽

----------------------------

柬埔寨禁止(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
一名挪威藝術家準備在柬埔寨舉行第二屆(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喚起世人對地雷危害的重視,但柬埔寨政府認為這項比賽傷害殘障婦女自尊,禁止舉行。

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

柬埔寨在戰亂時期鋪設很多地雷,很多人的腿被炸斷。挪威藝術家(特拉維克)為喚醒人對地雷危害的重視,準備後天在柬埔寨首都金邊,舉辦第二屆(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讓20名被地雷炸斷腿的年輕婦女參賽,由民眾網路票選最漂亮的(地雷小姐),得獎者將獲得一頂王冠、2,500美元獎金和一付義肢。

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地雷小姐 - 世界地雷小姐選美

全球很多戰亂國家都有地雷問題,挪威藝術家(特拉維克)因此舉辦(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第一屆(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2003年在安哥拉舉行。像其他選美比賽一樣,(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參賽者,必須手拄拐杖,穿上民族服裝跟比基尼,擺出各種pose,由網友選出最美麗的(地雷小姐)。但柬埔寨政府認為這種地雷小姐選美傷害殘障女子自尊,要求取消後天的地雷小姐選美比賽。

引用自:柬埔寨禁止(世界地雷小姐)選美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