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小女警 - 崩潰小女警莎莎

崩潰小女警 - 崩潰小女警莎莎【圖+影】
標籤:, , , ,
崩潰小女警,崩潰小女警莎莎,崩潰小女警 影片,崩潰小女警 搞笑,崩潰小女警 可愛,崩潰小女警 視頻,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爆笑影片『崩潰小女警』,內容是描述一名小女孩扮演警察的過程,但本來相當有威嚴的看管罪犯工作,小女孩(崩潰小女警)卻被嚇到啜泣,講話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種種有趣對話,讓人看了真的是既心疼又好笑。

搞笑小民警 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崩潰小女警 失控姐 小女警莎莎

一向都是壞人怕警察,但當小小警察碰上蒙面罪犯,這可有趣了,扮演小民警的小女孩莎莎看見嫌犯,一開始還看似頗有威嚴,但沒想到才短短幾秒,就破功了!! 一見罪犯就嚇的啜泣,連講話都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崩潰小女警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

好在有名警察姊姊即時來把犯人帶走,這才讓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鬆口氣,但接下來這對吵架吵到上警局的情侶,又再度讓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不知所措。

雖然小女孩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哭的泣不成聲,但她還是話很多,爆笑的模樣讓這段影片,近日來網路上廣為流傳,更讓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有了失控姐的稱號。

引用自:小小女警碰上假罪犯 嚇到失控

------------------------

體驗偵訊犯人 "小"警察嚇哭 (失控姐)
許多父母為了讓孩子體驗大人的世界,會帶孩子去職場體驗館,模擬當老闆、當消防隊員或是當警察。中國一位媽媽就帶了孩子到模擬的警察局去,不料工作人員帶著一位犯人跟扮成警察的小孩子共處一室,反倒把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嚇的又哭又叫又求饒。

許多孩子從小想當警察,因為好威風。警察阿姨帶了拿平底鍋打人的犯人過來,交給兩個小警察(失控姐 莎莎)看管。小警察VS假犯人。

假犯人:你們倆當警察幾年了。
崩潰小女警
(失控姐 莎莎):當警察幾年了你別殺我啊,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兇好吧。
假犯人:我說話又不兇。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哭了起來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你行你別嚇人好吧,我好害怕啊。
假犯人覺得真無辜,什麼事都沒作,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就哭成這樣了。百般解釋,希望小警察放了他。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VS假犯人。等會兒演完了就會把你放了,不信你等一下啊。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VS假犯人。
假犯人:我拿一個鍋你怕什麼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我們坐下來聊聊天請你別打我好嗎。

假犯人:我要生氣了。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你別生氣啊我怕啊,我是個膽小的人啊,請你說話好一點可以嗎。犯人要拿鑰匙拆開手銬,她急了。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VS假犯人。
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你別把我鎖在一起我害怕。

好不容易捱到警察阿姨回來了,危機解除了。相信她這輩子不會想當警察了。

引用自:體驗偵訊犯人 "小"警察嚇哭

影片:《我爱饭米粒》完整版《搞笑小民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