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女巨人

世界十大女巨人【組圖】
標籤:, , ,

據國外媒體報道,身高過人並不是男性的“專利”,在世界上也存在著許多 ,以下是,其中中國的姚德芬身高236厘米,位居排行榜之首。

世界十大女巨人 - 中國 姚德芬
中國的姚德芬(音譯)被認為是,目前她的身高達到236厘米,體重為200公斤。據悉,她之所以長得如此之高,是由於腦垂體腺出現腫瘤導致的巨人症。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中國 姚德芬

世界十大女巨人 - 荷蘭 Sandy Allen
自1976年,荷蘭桑迪-艾倫(Sandy Allen)就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中最高的女子,該記錄一直保持到2008年她去世。她的身高達到232厘米。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荷蘭 Sandy Allen

世界十大女巨人 - 波蘭 Malgorzata Dydek
波蘭馬爾戈扎塔-代德克(Malgorzata Dydek)曾效力於美國女子籃球隊,她的身高為218厘米。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波蘭 Malgorzata Dydek

世界十大女巨人 - 巴基斯坦 Zainab Bibi
贊那布-皮比(Zainab Bibi)身高為218厘米,目前她已取得了英國永久居住權,因為她在自己的家鄉巴基斯坦由於身高太高,成為社會各界所關注的焦點,對此嚴重干擾了她的正常生活。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巴基斯坦 Zainab Bibi


世界十大女巨人 - 拉脫維亞 Uljana Semjonova
拉脫維亞女子烏爾亞納-賽苗諾瓦 (Uljana Semjonova)身高達到213厘米,在上世紀70-80年代,她是該國女子籃球隊主力隊員。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拉脫維亞女子 Uljana Semjonova


世界十大女巨人 - 印度 Gitika Srivastava
印度女子吉提卡-斯里瓦斯塔瓦(Gitika Srivastava)是前任該國女籃隊員,她的身高達到211厘米。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印度 Gitika Srivastava

世界十大女巨人 - 泰國 Malee Duangdee
現 年只有17歲的泰國女孩瑪莉-杜安格迪(Malee Duangdee)已達到208厘米,她是泰國最高的女性,據稱,她由於腦下垂體長腫瘤,刺激分泌過多的生長激素從而導致身高迅速增長。當她4歲時,看上 去就像7歲身高的孩子。令杜安格迪頭痛的是,她每個月都要更換購買新鞋子,許多舊鞋子都無法穿。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泰國 Malee Duangdee


世界十大女巨人 - 德國 Caroline Welz
德國女子卡羅琳-韋爾茲(Caroline Welz)身高為206厘米,目前她只有26歲,就已成為德國最高的女子。她也是一位美女,高挑的身材,經常搭配皮靴和短裙。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德國 Caroline Welz


世界十大女巨人 - Rita Miniva Besa
麗塔-米尼娃-比薩(Rita Miniva Besa)是一位黑膚色女子,目前她的身高已達到203厘米。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Rita Miniva Besa


世界十大女巨人 - 美國 Heather Greene
希瑟-格林(Heather Greene)目前居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她的身高為196厘米。

世界十大女巨人世界十大女巨人 - 美國 Heather Gree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