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疤妹妹 沙灘 - 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肚疤妹妹 沙灘 - 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圖】
標籤:, , ,
肚疤妹妹
,王宇音,沙灘美少女,肚疤妹妹 王宇音,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肚疤妹妹沙灘美少女,肚疤妹妹沙灘照片,肚疤妹妹沙灘美少女影片

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放膽追夢!肚疤妹妹勇秀比基尼
廿六歲的正妹王宇音 六年前罹患惡性腫瘤,切除了三分之一的肝臟,肚皮留下近四十公分長的L型疤痕。最近王宇音 在親友鼓勵下,穿上比基尼參加沙灘美少女選拔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將疤痕大方示人,也激勵年輕人勇於追夢。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穿比基尼!」當朋友建議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參加比基尼沙灘美少女選拔時,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幾乎是毫不猶豫就答應了。面對旁人的指指點點,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也毫不遮掩,並據實以答。大家都覺得她勇氣可嘉,也覺得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的疤痕愈來愈淡,被她的笑容融化。

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畢業的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有著一百七十公分的好身材。因家中賣德國煙燻豬腳,好朋友建議外號「豬腳千金」的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為自家的豬腳代言。

美麗的外表下,看不出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她因出生就垂直感染B型肝炎,廿歲時,肝臟長了兩公分大的惡性腫瘤,讓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的瑰麗人生頓時變成灰色。

「我的肚臍咧?怎麼不見了!」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說,六個小時的手術,她割除了三分之一的肝,揭開紗布的一剎那,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我肚臍跑到哪兒去了?」

傷口癒合後,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的肚皮留下L型、長四十公分的大疤痕,這個疤讓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一度難過與自卑。

「人生嘛!還是要樂觀!」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說,大病初癒後,驚覺人生苦短,想做什麼就趕快去做,所以她到菲律賓旅遊,也放膽去吞「鴨仔蛋」,現在則想嘗試高空彈跳。

每次談戀愛時,如果確定要交往,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都會告訴對方,自己肚子上有道疤,「能接受才會交往囉!」肚疤妹妹 沙灘美少女 王宇音 和現在的男友很甜蜜,兩人希望以後能開一家餐廳。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她認為把握當下最重要!


引用自:放膽追夢!肚疤妹妹勇秀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