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水杯 - 重慶熱賣的泡妞水杯

泡妞水杯 - 重慶熱賣的泡妞水杯【組圖】
標籤:, ,

泡妞水杯 - 重慶熱賣的泡妞水杯泡妞水杯 - 重慶熱賣的泡妞水杯

「有妞不泡大逆不道」 重慶興盛泡妞水杯
重慶市渝中區解放碑一家大型書店,最近公開銷售「泡妞水杯」,泡妞水杯上寫著各種標語,包括「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見妞就泡替天行道」、「泡妞有理、革命無罪」、「同志們,泡妞辛苦了」等字樣。該款「泡妞水杯」受到年輕人喜愛,熱賣多日,但不少家長抗議言語誤導孩子,書店已經緊急將泡妞水杯該系列商品全數下架。

引用自:「有妞不泡大逆不道」 重慶興盛泡妞水杯

----------------

解放碑“泡妞水杯”下架學者批商家惡搞經典
“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見妞就泡替天行道”……近日,有網友在大渝網曝光,在解放碑一家大型書店的文具區正在公開銷售此類言語出位的“泡妞水杯” (本報9月21日曾作報道)。昨日,記者在解放碑這家書店看到,此前熱銷的“惡搞品”已經下架。記者調查發現,這種類似的“惡搞商品”仍然在主城各個鬧市 區有賣,且逐漸成為部分年輕人標榜自我個性的“新寵”。有學者在接受採訪時,對這種“以人文精神的淪喪為代價”追求商業利益的做法表示了憂慮。

泡妞水杯 - 重慶熱賣的泡妞水杯泡妞水杯 - 重慶熱賣的泡妞水杯

不再銷售惡搞商品
昨 日,記者來到解放碑一家書店,此前在文具區銷售的“創意磨砂杯係列”已不見蹤影。銷售投訴部羅小姐告訴記者,考慮到此類商品的消費群體主要是高中生和初中 生,而上面的語言或將對其造成一定的誤導,加之不少家長反映比較強烈,書店當天便將此係列的商品全部下架。“以後書店會嚴加審查,不再銷售此類惡搞性質的 商品。”

引用自: 解放碑“泡妞水杯”下架學者批商家惡搞經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