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葉窗 鬼影 兒孫 - 百葉窗上的鬼影 老人與兒孫的生活照

百葉窗 鬼影 兒孫 - 百葉窗上的鬼影 老人與兒孫的生活照【組圖】
標籤:百葉窗 鬼影 兒孫,百葉窗鬼影 與兒孫的合照,百葉窗鬼影 與兒孫的生活照,百葉窗 鬼影照片 兒孫,老人與兒孫的合照 百葉窗上的鬼影,百葉窗 鬼影 兒孫 照片,百葉窗 鬼影 兒孫 組圖,百葉窗 鬼影 兒孫 報導,

拍張生活照 百葉窗竟驚現「鬼影」

一名英國老人和兒孫拍了一張普普通通的生活照,沒想到這張照片竟出現一個神秘的「鬼影」,讓他更毛骨悚然的是,「哇咧!這個阿飄是42年前的我!」真是活見鬼了。

英國《太陽報》報導,64歲的亨利羅斯(Harry Ross)和26歲的兒子、兩個孫女(一個5歲、一個2歲)在院子拍了一張家居生活照,這張照片裡的四個「人」都沒有看鏡頭,表現得非常「自然」;但唯一「不自然」的是,屋子裡竟然有個「鬼」透過百葉窗盯著鏡頭!

百葉窗 鬼影 兒孫 - 百葉窗上的鬼影 老人與兒孫的生活照百葉窗 鬼影 兒孫 - 百葉窗上的鬼影 老人與兒孫的生活照

「毛毛的」一家人仔細研究這位「阿飄」的外形,驚訝地發現,「飄兄」的容貌和穿著,竟然和42年前羅斯爺爺和奶奶泰瑞莎(Theresa)結婚時非常相像。

百葉窗 鬼影 兒孫 - 百葉窗上的鬼影 老人與兒孫的生活照百葉窗 鬼影 兒孫 - 百葉窗上的鬼影 老人與兒孫的生活照

「『他』穿的那件外套和其他服飾,就是我22歲時結婚的樣子!」亨利羅斯說,「我幾乎嚇得要厥過去了。」

亨利羅斯把照片拿給一個靈媒看,這位靈媒說,「沒錯,『他』就是你。」亨利羅斯說,「靈媒說,這意味著我要放下過去。但我不懂啊,我和我老婆過得很快樂啊。」他接著開玩笑說,「至少我沒有不開心啊,大概我老婆有另一個男人吧。」

引用自:拍張生活照 百葉窗竟驚現「鬼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