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體分離手術 - 人頭落地存活十五年的頭體分離手術

頭體分離手術 - 人頭落地存活十五年的頭體分離手術
標籤:頭體分離手術,頭體分離手術 起因,頭體分離手術 過程,頭體分離手術 結果,頭體分離手術 實驗,頭體分離手術 成功存活15年,頭、體分離手術,頭體分離手術 紀錄,

頭體分離手術 - 人頭落地 存活十五年 的頭體分離手術
美國費城一位叫多·杜魯門的醫學博士從事一項難以想像的實驗(頭體分離手術)『使自己妻子的離體人頭維持生命15年』,在美國激起軒然大波。 

1989 年,醫學博士多·杜魯門就已給自己的妻子診斷為癌症。他說:「我妻子所患的癌症已擴散到全身的整個機體,很顯然,她還能生存的時間最多也不過兩周,不過, 這種惡性腫瘤還尚未侵入腦部。因此,我急中生智,產生一種念頭:能否將她那完全健康的頭部與長滿癌細胞的身體分離(頭體分離手術),從而想出一個辦法來繼續維持她頭部的生命? 

於是,我果敢地決定為妻子做一次頭體分離手術和維持頭部生命存活的實驗。」杜魯門博士宣佈,他已研製成功一種構造驚人簡單的腦生命保障系統,該系統的主要功能是,向人的腦部供應水、氧。他已成功地借助這一簡單的生命保障系統和導管系統來完成實驗的全過程。

杜魯門博士認為,該實驗(頭體分離手術)的最大難度在於,從人體自然的生命保障系統向人工的生命保障系統的轉換性過渡。因此,在頭、體分離之前,就應當預先使腦部與人工生命保障系統接通。頭體分離手術是一個極其複雜的過程,這一重大的複雜頭體分離手術持續了6個小時。杜魯門的妻子勃琳塔儘管能借助她丈夫為她製作的一種專門對講機同外人進行對話,但她拒絕任何採訪談話。 

杜魯門博士說:「我的妻子只同意跟我和她的另外兩個最要好的女友交談。她很高興能繼續活到今天,但是,她為自己目前的處境而深感羞於見人。」然而,事過15年後,這一頭體分離手術實驗成功的消息以任何方式公諸於眾,都在醫學界引起不同反響。多數人認為,杜魯門違抗了上帝的意願。可至關重要的是,杜魯門的妻子勃琳塔早該死去了,但她身體的一部分仍然存活至今,這不能不說是當今醫學上的一大奇跡!許多醫學工作者還認為:在離體人頭上維持生命是完全可行而現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