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串比基尼 - 女神卡卡「烤肉串比基尼」

烤肉串比基尼 - 女神卡卡「烤肉串比基尼」【圖+影】
標籤:烤肉串比基尼,烤肉串比基尼 女神卡卡,
烤肉串比基尼 照片,女神卡卡 烤肉串比基尼,烤肉串比基尼 Lady Gaga,烤肉串比基尼 封面,烤肉串比基尼 Vogue Hommes,烤肉串比基尼,

女神卡卡「烤肉串比基尼」再創癲瘋 裸身曬肉慶中秋!
女神卡卡肯定知道,台灣的中秋節就是烤肉節,否則怎麼會穿上這一件「烤肉串比基尼」拍封面,再創她走在時代尖端的服飾癲瘋咧!

烤肉串比基尼 - 女神卡卡「烤肉串比基尼」烤肉串比基尼 - 女神卡卡「烤肉串比基尼

最近卡卡老愛在日本「裝」瘋賣瀟灑,之前女扮男裝,登上日版的《Vogue Hommes Japan》,把大夥兒唬得一愣一愣,殊不知這只不過是雜誌宣傳前哨戰而已,因為拍卡卡怎麼可以不「肉」呢?來來來〜〜真正的「賣肉」封面“底加啦”〜〜

《Vogue Hommes Japan》九月號封面,正是卡卡裸身披上「烤肉串比基尼」的照片,大膽的構思和裝飾,真是一出刊就驚死人!許多網友猛一看,還以為是她為保護動物組織 PETA拍的「禁肉」廣告,因為實在噁心至極,居然把油膩膩的肉片,串在身上當比基尼,簡直是想叫人「望肉卻步」。

不過女神卡卡可不這麼想,她覺得攝影師的創意實在太讚啦,也讓她停滯許久的穿衣癲瘋,再下新高一城,這位攝影大師正是曾傳出,拍照要模特兒先口交的泰瑞李察德森(Terry Richardson),就不知他是不是聽過卡卡的「Telephone」,因而衍生如此創意。

因 為歌裡頭有這麼一句話:「Well, if you kill a cow, you gotta make a burger」(直譯:「假使你宰了一頭牛,至少得做個漢堡」,意喻「一不做二不休」「既然幹就幹到底絕不手軟」),想來,這頭牛除了做出美味漢堡之外, 還被肉盡其用,製成了卡卡的新款比基尼呢。

引用自:女神卡卡「烤肉串比基尼」再創癲瘋 裸身曬肉慶中秋!

----------------------------------------

接管Lady Gaga的生牛肉皮包 雪兒:那是真肉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2010年美國MTV音樂錄影帶(VMA)頒獎典禮中,奪得8項大獎,她身穿生牛肉裝接下最大獎「年度音樂錄影帶」,把手中的牛肉皮包交給有不老傳說之稱的雪兒(Cher)保管。雪兒事後證實,那皮包真的是「真肉」做的。

女神卡卡以白髮魔女形象驚艷紅毯,獲得包括「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舞曲音樂錄影帶」等大獎,一向喜歡用服裝製造話題的她,這次前後換了3套服裝,以第3套的生牛肉裝最嚇人,連頭上的生牛排帽子都是真材實料。

女神卡卡從雪兒手中領取「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開玩笑的說,「我從來沒有想過,雪兒會幫我拿生牛肉皮包」,接著她依照她的承諾,流淚地獻上新歌「Born This Way」,把現場氣氛推向最高峰。

奇 裝異服的始祖雪兒,雖然已經64歲,但她仍然不服老、穿著經典MV造型亮相,她大方而且神情自然的擁抱女神卡卡,接管她的皮包,事後她在部落格上證實,那 只皮包是真肉做的,還誇獎說,這是驚人的藝術創作,Lady Gaga成功了。雪兒笑說,Lady Gaga還是「Baby Gaga」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關注她了。

生牛肉裝吸引大家注意,但也引來不少謾罵聲,女神卡卡說,她想透過服裝傳達一種訊息,就是人如果 忘記自己的權利,他們就只能任人宰割,而她永遠都不會變成一塊任人宰割的肉。其實,女神卡卡並非第一次把肉當成衣服穿,日前她在替日本男性時尚雜誌 (Vogue Hommes)拍攝封面時,也穿著烤肉串比基尼

引用自:接管Lady Gaga的生牛肉皮包 雪兒:那是真肉

影片:Lady Gaga wins VIDEO OF THE YEAR 2010 MTV V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