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 紅得太逼真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 紅得太逼真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圖+影】
標籤:"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校花,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炒作,"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富二代,"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組圖,"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訪問,"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爆紅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 紅得太逼真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藍牙姐姐:粉絲十萬的富二代校花?
從默默無聞到成為網絡紅人,有時只需要一個晚上的時間。7月22日,網絡上突然爆紅的“藍牙姐姐”就是這樣的幸運兒,這位富二代接班人在接受一家媒體採訪時自稱是公安大學校花,粉絲十萬。頓時引來網友一片喧嘩,大家紛紛質疑這又是一場華麗麗的炒作,並調侃道:“姐姐,你紅得太逼真。”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 紅得太逼真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姐姐說:我是校花,我是富二代
7月22日,一位新的網絡紅人誕生了,她就是“藍牙姐姐”。之所以能一夜爆紅,因為她幾乎具備所有成為網絡紅人的條件:富二代校花性感時尚。最先發現藍牙姐姐的是北京一家媒體,他們在採訪300多位富二代的時候,注意到了這個氣質特別的女孩,並為她冠以最時尚富二代的頭銜。在採訪過程中,藍牙姐姐也始終應對從容,絲毫不避諱在攝像機前展示自己的魅力:“我是公安大學的校花,我在公安大學的粉絲有十萬吧。”這是藍牙姐姐面對鏡頭說的第一句話,隨後她又介紹說:“上網可以搜索到藍牙姐姐,百度一下,可以看到我的相關信息和照片。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 紅得太逼真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更玄乎的還在後頭,據該媒體稱,“藍牙姐姐”家中經營的是影視投資行業,是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每天都要換一身行頭,從小就喜歡設計,接受採訪時的著裝打扮大多也都是自己設計的:“我的鞋子和手包是在意大利買的或者是法國的,其他的都是我自己設計完了才做的。”也正因為這樣,該媒體給藍牙姐姐的評語是:“時尚敏感度高,舍得花錢。”

網友爆料:其實她是主持人
這段採訪播出後,網際網路上就刮起了一陣“藍牙姐姐”風,不僅網友們議論紛紛,連某藍牙耳機的品牌廣告語也迅速換成了:“想配得上藍牙姐姐嗎?

不過,在百度搜索藍牙姐姐,卻並不像她在接受採訪時說的那樣有相關信息和照片,只有一位名為“超級大師兄”的網友寫的一篇文章,介紹了自己眼中的 “藍牙姐姐”。這位“超級大師兄”在文章中說藍牙姐姐是2001年進入公安大學學習的,雖然名牌加身,穿著扎眼,但是人很親切。目前,她在某電視臺擔任主持人工作,“其實,藍牙姐姐不想太出名,直到現在,她的大名也只局限在校園內”。但是,令人疑惑的是,在網際網路上,幾乎所有轉載了這段“超級大師兄”介紹的帖子都是在22日之後發出的,並且一天以後,藍牙姐姐也在自己的博客裏,更新博文,稱自己具有親和力,且因為著裝特別被看成是異類。

揭秘真相:炒作痕跡太明顯
雖然最近在網絡上到處都是“藍牙姐姐火了,火了”這樣的標語,但是藍牙姐姐究竟是誰,為什麼要叫“藍牙”,卻沒人說得清。倣佛一夜之間,網絡上就冒出了很多藍牙姐姐的灌水帖,于是她就真的火了。對于這個來路不明的富二代,網友們也表現出懷疑態度,認為這又是一場炒作。網友“chen520”就感嘆說:“藍牙姐姐也就長得一般般吧,這也是校花?難道公安大學真是沒人了?”而網友“哈羅大俠”則認為ID“超級大師兄”是個馬甲:“那段大師兄的眼中的藍牙,也許是精分出來的,哪有這麼吹捧一個人的,太假了。”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 紅得太逼真 "藍牙姐姐" 公安大學

記者在搜索“藍牙姐姐”資料的時候也發現,在7月22日之前網絡上幾乎找不到藍牙姐姐的痕跡,而所謂藍牙姐姐的博客竟也是7月22日注冊的,不禁讓人高度懷疑這又是一場炒作。正如網友們說的:“姐姐,你紅得太逼真。

引用自:藍牙姐姐:粉絲十萬的富二代校花?
影片:富二代蓝牙姐姐 公安大学校花一夜爆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