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

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圖】
標籤:內臟女 HORUMONNU,內臟女,HORUMONNU,美容,
日本內臟女,內臟女 美容,內臟女 燒肉,內臟女 燒肉女子,內臟女 討論,內臟女 風潮,內臟女 介紹,

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

燒肉助美容 「內臟女」超哈
即便是女性,也想大口嚼肉!日本以往對燒肉氣味或煙霧敬而遠之的年輕女性,如今卻把燒肉店當作紓壓的美食天堂。在國內相關暢銷書籍及「內臟有助美容」的觀念推波助瀾下,「燒肉」不再是男性上班族或歐吉桑的專利,反倒成為女性的聚會新寵。

燒肉女子 內臟女 HORUMONNU 風潮
日本燒肉店以往幾乎被視為男性專利,一般認為燒肉店「粗獷」的氣氛不適合女性,女性不僅羞於獨自踏入燒肉店,對內臟等燒烤品項更是敬謝不敏。不過,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近來吹起一股所謂「燒肉女子」或「內臟女」風潮,引發媒體關注。

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 搶佔燒肉店

燒肉女子 內臟女 HORUMONNU 減壓
 

與女同事一同造訪大阪燒肉店「牛閣寺」的32歲粉領族表示,每個月會和同事結伴前往燒肉店2至3次。她說:「內臟富含的膠原蛋白對皮膚很好。而且工作需要體力,大口吃肉是工作能量的來源。」比起與男性一同上燒肉店,日本女性更喜歡找女性友人作伴,因為「女性同伴間毋須顧忌吃相或身上的燒烤味道」。

燒肉女子 內臟女 HORUMONNU 很會吃
牛閣寺店長也注意到這股「燒肉女子」旋風。他表示,店內有5成顧客都是女性,有時候店裡全被女性顧客佔據。他說,以前總覺得燒肉是男性的食物,對於現在女性顧客趨之若鶩頗為訝異。不過,女顧客點菜金額和男顧客一樣,「大家都很會吃」。

燒肉女子 內臟女 HORUMONNU 悶悶嗑內臟
日本作家佐藤和歌子於2008年冬季出版的「悶悶嗑內臟」(暫譯),內容以輕鬆詼諧筆調描寫單身女子勇闖知名燒肉店的大冒險,推出後獲得女性廣大回響,許多女性也以書中出現的新名詞「內臟女」(HORUMONNU)自稱。其他介紹肉品各部位專有名詞的相關書籍同樣熱銷,業者表示:「本來以為會以男性顧客居多,沒想到20至30歲女性佔了一半。」

對此,日本全國燒肉協會事務局長中井孝次認為,日本的粉領族越來越多,或許工作壓力一大,認為吃燒肉能夠補充元氣的潛意識,自然而然地就把女性給吸引到燒肉店去。

引用自:燒肉助美容 「內臟女」超哈

--------------------------------------------

多吃養顏美容? 日本掀起「內臟女」風
到燒烤店不只要吃肉,更要吃內臟?最近日本粉領一族風靡起吃內臟,因為當地的燒烤業者,宣稱多吃這些內臟,可以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

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 美容

燒肉女子 內臟女 HORUMONNU 多吃這些內臟可以達到養顏美容

國外朋友幾乎是不吃內臟的,但是最近日本粉領一族卻開始風靡起吃內臟,因為當地的燒烤業者,宣稱多吃這些內臟,可以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因而引發一窩蜂熱潮,日本民眾將她們稱之為「內臟女」。

燒肉女子 內臟女 HORUMONNU - 燒肉店主攻女性顧客
現在東京有很燒烤店都主打內臟系列,許多店的招牌上,打出了「荷爾蒙」3個字,牆上掛的看版上,也懸著「美容」2個字,擺明了要主攻女性顧客。一位日本小姐說,她最喜歡吃豬小腸,另一位則說她最愛吃牛胰臟,儘管喜歡吃的部位不同,但都不約說,吃過之後,覺得皮膚好像真的變好了。

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內臟女 - 內臟女 HORUMONNU

這些內臟的價格都不貴,菜單上標明了各種豬、牛、羊的內臟項目,每份價格約台幣100多元。而為了吸引更多女性上門消費,也有燒烤店在吧台前,裝了超強吸煙機,還有家燒烤店把店面分成4區,有喝紅酒內臟區、海產內臟區、豬內臟專區等,也有燒烤店特別針對女性製作內臟肉凍。

燒肉女子 內臟女 HORUMONNU - 女性顧客是主力
日本一項調查顯示,在近5年當中,燒烤內臟業績逐年攀升,市場規模有700億日圓,不受經濟不景氣影響。業者指出,女性顧客是主力,雖然來用餐的男女老少都有,但很多客人是女客人帶來或介紹來的。

引用自:多吃養顏美容? 日本掀起「內臟女」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