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圖+影】
標籤: 美國 接吻學校,美國 接吻學校 接吻技巧,美國 接吻學校 接吻等級,美國 接吻學校 接吻訓練,美國 接吻學校 接吻課程,美國 接吻學校 激情接吻

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


無奇不有!接吻學校讓你如痴如醉
一般人的接吻技巧應該都是無師自通,或是經過各種實習而成的。不過,美國西雅圖卻有一所獨一無二的接吻學校,讓接吻成為一門複雜的學科。美國 接吻學校課堂上有十個等級的評判標準,而美國 接吻學校老師也會根據學員的課堂表現評分,並且督促練習。

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

美國 接吻學校採取「小班制教學」,教室內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動聽的背景音樂讓學員們心情愉悅、精神放鬆。而美國 接吻學校學員多是已婚夫婦或是情侶,因此練習時也比較不會尷尬。美國 接吻學校也歡迎單身人士加入,不過他們在學習時必須要與陌生人接吻。

美國 接吻學校的評判標準分為十個等級,從一級的「毫無感覺」,十級則是「如癡如醉」。接吻學校學員們每節課都對彼此進行評分,然後再練習從而提高接吻技巧。一位來自韓國的美國 接吻學校學員表示,能來到這裏真是太幸運了。

這所美國 接吻學校是美國一位精神治療醫師切麗‧伯德所創辦的。伯德女士今年58歲,9年前她和一個接吻非常笨拙的男人約會後,萌生了教人接吻的念頭。她在1998年創辦了美國 接吻學校,專門教夫妻或戀人們接吻的技巧和藝術。美國 接吻學校每對情侶需付275美元才能學到伯德的激情接吻秘訣。美國 接吻學校學員大部分來自美國,不過也有從亞洲與非洲遠道而來的學員;雖然路途遙遠,但他們普遍認為「不虛此行」。


引用自:無奇不有!接吻學校讓你如痴如醉




美國‧評判標準分10等級‧美一學校專教接吻
在世界上的絕大多數地方,情侶親吻技巧幾乎都是無師自通或自學成才。不過,美國西雅圖卻有一所獨一無二的接吻學校,在這裡,接吻不但是一門基數,而且美國 接吻學校其課程的複雜程度絕不亞於任何一種學科,據說美國 接吻學校還有10個等級的評判標準,而此間的老師也會根據學員的課堂表現評分,督促練習。

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

接吻學校 - 系列動作循序漸進
美國 接吻學校裏,上課採用的是“小班教學”——美國 接吻學校每 堂課上平均有10幾對情侶;教室裏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動聽的背景音樂讓學員們心情愉悅、精神放鬆。首先,他們的腳互相摩擦,再跳背對背的舞蹈,然後輕柔地 吻對方的手。接下來是吻脖子和耳朵,最後嘴唇吻合。一系列動作循序漸進、水到渠成。在情侶們逐步進行練習的過程中,老師不時用平靜的嗓音告訴接吻學校學員們每一步的要領。

接吻學校 - 學員多為已婚夫婦
接吻學校教室裏還佈置著睡袋及柔軟的睡枕,供老師親自講解示範。接吻學校學員大多是已婚夫婦,所以練習時也沒甚麼尷尬。據說美國 接吻學校的評判標準分為10個等級,一級是“毫無感覺”,十級則是“如癡如醉”。美國 接吻學校學員們每節課都對對方進行評分,然後再練習,從而提高接吻技巧。

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美國 接吻學校 - 美國 接吻學校 的激情接吻秘訣

接吻學校 - 精神治療醫師伯德所創辦
這所美國 接吻學校是 美國一位精神治療醫師伯德所創辦的。伯德女士今年58歲,9年前,她和一個接吻時非常笨拙的男人約會後,萌生了教人接吻的念頭。她說:“哦,討厭!他接吻 時是那麼笨拙、毫無技巧、缺乏熱情。我告訴他,如果他想繼續發展的話,就必須讓我教他如何接吻。”伯德自認為是一個“甘美的接吻者”;她最終和那個男人分 手了,但卻在1998年創辦了接吻學校,專門教夫妻或戀人們接吻的技巧和藝術。

引用自:美國‧評判標準分10等級‧美一學校專教接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