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圖+影】
標籤: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 照片,囚室少女娜塔莎 資料,囚室少女娜塔莎 報導,囚室少女娜塔莎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

愛上綁匪?娜塔莎隨身帶「他」的照片
事隔3年多,囚室少女娜塔莎(Natascha Kampusch)仍隨身帶著「他」的照片,驚人的是,這不是紀念已逝的戀情,而是對綁架她長達8年半(3096天)的人念念不忘!

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

奧地利知名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周一(25日)接受電視節目訪談,透露3096天的無助與恐懼,以及,對綁匪沃夫岡(Wolfgang Priklopil)的「刻骨銘心」。



現年21歲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回憶,1988年3月,沃夫岡擄走她、囚禁在他維也納家的地下室,想要把她培養成「完美的女人」(perfect woman),囚室少女娜塔莎很怕被性侵,但沒有。她形容地下室又冷又濕,氣味令人作嘔,「我就像埃及法老王一樣被保存起來。」(I was preserved alive like an Egyptian pharaoh.)

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

沃夫岡想要一個伴侶,但他生性太過害羞,在他扭曲的心靈裡,可以和虛構想像的人物相處。而漸漸的,囚室少女娜塔莎獲得沃夫岡的信任,而能進入他家,但必須戴著浴帽,甚至後來乾脆要她自己剃光頭,原因不止是怕留下證據,更因為沃夫岡有嚴重潔癖,只要囚室少女娜塔莎碰過的東西,沃夫岡都要擦拭,如果她留下指紋,還會慘遭頭部被按到水裡的酷刑。之後,沃夫岡在地下室安裝了電話,以便和囚室少女娜塔莎溝通。

2006年8月23日,囚室少女娜塔莎才逃離魔掌,沃夫岡則在她逃脫後畏罪自殺。但從此她的包包裡隨身攜帶沃夫岡的照片,並說「我已原諒他,否則我會充滿仇恨和消極的情緒。」囚室少女娜塔莎顯然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又稱人質情結,指被害者對罪犯產生感情,甚至幫助罪犯的情結),但她也了解自己是受害者,此後,她變得「很宅」、怕外出,多數時間足不出戶。

被囚8年有不正常關係? 奧少女駁斥:給我時間回歸現實
奧地利警方破獲遭綁架長達8年的女童失蹤案,現年18歲的失蹤女童逃出後,有傳言指出這8年期間她和嫌犯產生微妙依存關係,對此,女童28日透過心理醫生發表聲明,表示她和嫌犯沒有不正常關係,請外界請她空間和時間重新面對現實生活。

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囚室少女娜塔莎 - 愛上綁匪的囚室少女娜塔莎

1998年遭到綁架的10歲女童囚室少女娜塔莎‧坎普琪8月23日奇蹟似歸來,經過DNA鑑定證實她就是當年失蹤的坎普琪家女童,讓她的家人欣喜若狂。

不過同時間外界對於囚室少女娜塔莎失蹤的8年時間和44歲嫌犯普立科皮共同生活的細節相當好奇,媒體報導,囚室少女娜塔莎雖然被綁架,但是其間卻放棄逃脫機會,和嫌犯衍生微妙的依賴關係,暗示她的心理狀態可能受到影響。

為了破除外界疑慮,囚室少女娜塔莎透過奧地利犯罪心理醫生費德瑞克發表聲明,他轉述女童心情說,「我明白過去幾天對大家的衝擊很大,我知道外界對我很好奇,想知道失蹤期間我的生活點滴,(但是)我不想也不會回答任何私人問題。」

據傳囚室少女娜塔莎將普立科皮當成主人服侍,對此囚室少女娜塔莎也在聲明中鄭重澄清,「他不是我的主人,雖然我們一樣強壯,不過他會把我架在肩膀上或用腳踢我,但我們都知道他選錯了人。」囚室少女娜塔莎在聲明最後也懇求外界給她時間空間,讓她面對這一段被綁架的經歷。

囚室少女娜塔莎在23日逃離普立科皮的住家後,普立科皮隨即自殺身亡,心理醫生表示,囚室少女娜塔莎的心理受到很大的衝擊,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面對現實生活。娜塔莎雖然歷劫歸來,不過警方還在調查相關線索,希望讓案情儘早真相大白。

引用自:愛上綁匪?娜塔莎隨身帶「他」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