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屍粉 微博 - 2毛錢批發 微博僵屍粉
標籤:僵屍粉 微博,僵屍粉絲 微博,販賣僵屍粉 微博,掏寶 僵屍粉 微博,什麼是僵屍粉 微博,微博 僵屍粉,微博僵屍粉絲

僵屍粉」意指微博上的虛假粉絲,有名無實,花錢就可以買到「關注」。

微博大熱帶火「僵屍粉」生意  網上售賣價差逾10倍
廣州有知名主持人日前表示,由於不能忍受「僵屍粉」帶來的虛假人氣,決定關閉微博。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激烈討論。據調查,網上賣「僵屍粉」的生意很火,質量也有「優劣」之分,價格相差10幾倍。

僵屍粉 微博

「僵屍粉」意指微博上的虛假粉絲,有名無實,花錢就可以買到「關注」。
《北京晨報》報導,大陸最大的拍賣網站淘寶網上,有不少售「殭屍粉」的賣家。其中一位名為「大地」的賣家向記者透露,加粉絲1000人169元(人民幣,下同),3000人459元,5000人則是769元,如果還需加評論,50條28元。「大地」說,這樣的價位並不高,因為他們都是些「優質粉絲

何謂「優質粉絲?「大地」解釋:「這些粉絲都是有頭像、有內容的,是人工做出來的,評論也是一條條寫上去的。不像那些只有一個帳號的『劣質』粉絲,連用戶名都是一串相近的數字。」

據估算,「僵屍粉」每個帳號可以關注2000人,如果一個人擁有100個帳號,即使每個只賣0.01元,也可賺2000元。不過,「大地」認為,這樣很容易被人發現,所以他經營的是「活的僵屍粉」,「有血有肉,還能評論。」仔細一算,「優質」粉絲一個介於0.1至0.16元之間,比「劣質」粉絲的 0.01元高出10幾倍。

對於買家的身份,「大地」拒絕透露,但他表示,自己經營這個生意已經半年多,「明星的微博動不動就幾百萬粉絲,其實沒人能脫得了清白。」而微博客服工作人員說,已監測到一些惡意註冊用戶呈上升趨勢,後台技術人員成立了專門團隊,正對各種惡意行為進行打擊,一旦發現會立即刪除。

引用自:微博大熱帶火「僵屍粉」生意  網上售賣價差逾10倍

----------------------------------------

2毛錢批發「微博粉絲」?
花2角錢,你就可以在淘寶網上購買到一個微博粉絲」(僵屍粉);如果你夠慷慨,花2399元,就可以買到3萬個「粉絲」(僵屍粉),享受到和大明星一樣的眾星捧月。

眼下,微博作為一個即時網絡傳播工具賺足了眼球,「粉絲」的多寡則成為眾多網友夜以繼日「織圍脖」的動力。一種新的經濟——「粉絲」(僵屍粉)買賣也由此催生。最先在淘寶網賣「粉絲」(僵屍粉)的網友「乖乖主打店」說,她現在賣「粉絲」(僵屍粉)可月入三千。

下單轉眼果然增加100「粉絲」
在淘寶網上,只要搜索「微博粉絲」(僵屍粉)就可以找到數十家淘寶店舖,以及詳細的價格表,「粉絲」(僵屍粉)賣價從1角到1元不等。

「你的粉絲超過一百,你就好比是一本內刊;超過十萬,你就是一份都市報;超過一億,你就是CCTV了!」——有賣微博「粉絲」(僵屍粉)的淘寶店舖打出了這樣的廣告語。

在「乖乖主打店」的店舖看到,每個「粉絲」(僵屍粉)售價為2角。該店主的歷史銷售記錄已達到500多筆,信用更是達到了兩個鑽石級別。

「2角錢一個。」該店店主對我表示,她是一個專門賣「粉絲」(僵屍粉)的女網友,「100個粉絲一個小時就搞定,新浪、百度等都可以實現。」她說我還可以專門購買評論和轉發,50條評論的價格為20元,100次轉發要10元,「全天均勻發佈、有內容針對性的高要求評論。」

我向她購買了100個「粉絲」(僵屍粉)。果然,不到兩個小時,在新浪的微博粉絲」(僵屍粉)就從原來的111名增加到瞭然,214人。但看到,這些微博粉絲」(僵屍粉)儘管都有「頭像、所在地」等信息,但他們自己大部分都沒有「粉絲」或只有一個「粉絲」。

揭秘有專門團隊負責註冊
瞭解到,這些賣「粉絲」(僵屍粉)的店舖多開設在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等地,由於開店時間不同,「粉絲」(僵屍粉)銷量也大相逕庭,高的有900多個銷售記錄,但大部分的銷量還是0。

部 分店舖為了增加銷量,列出了詳細的促銷活動。如「高質量、永久粉絲」,促銷價一般是100人16元。如果批發,30000個高質量、永久粉絲的價格達 2399元,「乖乖主打店」表示「這些粉絲自身都擁有5~300名粉絲,有數量不等的博文,資料完備,與網友閱讀關注評論一樣。」

這些「粉絲」(僵屍粉)從哪裡來的呢?「乖乖主打店」說都是她的團隊註冊來的,「有的是手工註冊的,有的是用相關軟件註冊的。」她介紹說,她有一個團隊專門做這個工作,「少的時候一兩個人,多的時候會有10多個,」目前她已經註冊了1萬多個微博帳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銷售,「如果量大的話,還可以再通過軟件刷。」

一家門戶網站的工作人員鄒先生對記者表示,短時間增加大量粉絲,基本上都是黑客軟件和製造團隊利用網絡代理、木馬等製造出來的,網站也會經常檢查,「一旦被網站確認將會被清除。」

自述開店以來入賬6000元
「我是第一個在淘寶開店的,」「乖乖主打店」介紹,目前她已經賣出了500多單,「最多的一單賣出了2000個粉絲,開店三個月,只最初一個月沒啥生意,現在信譽達到兩個鑽石級,總收入有6000元吧」。

該店的第一筆交易記錄時間為3月,而其他店的信用等級都比該店小,交易時間也更近。

她表示,「現在開店的人越來越多,也開始出現競爭了。」目前記錄顯示交易量最大的店舖已經超過了「乖乖主打店」。

那麼,購買微博粉絲」(僵屍粉) 的到底都是些什麼人呢?「『圍脖』初期需要一部分的基礎粉絲數量,才能更好地聚集人氣。」「乖乖主打店」表示,有些網友是「圖好玩」,有些則是「想出 名」,還有部分大量購買「粉絲」的網友希望微博更靠前,可以在微博上發廣告信息,「人氣旺了關注的人就會增多,排名也會靠前。」

引用自:2毛錢批發「微博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