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的5度C 全球【圖+影】
標籤:地獄的5度C 全球,地獄的5度C,地獄的5度C 全球乾旱,地獄的5度C 全球冰山融化,地獄的5度C 全球珊瑚白化,地獄的5度C 全球貧民窟,地獄的5度C 全球滅絕,

地獄的5度C 全球百年內升溫7℃! 地球正通往地獄?
流星雨看起來很美,但是地球可能再過不久,也會變成一顆殞落的星球。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即將公佈一份報告,內容指出到了本世紀末,地球溫度將上升攝氏7度,過去有英國作家預測,只要上升攝氏5度,就等於通往地獄一樣,現在聯合國專家竟然預測不只攝氏5度,地球的未來實在讓人不敢想像。

地獄的5度C 全球地獄的5度C 全球通往地獄 : 乾旱的地球


當上澳洲大堡礁島主是世界最幸福的工作,這裡有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不過現在當地的珊瑚卻拉警報,竟然有高達6成出現白化現象,而這一切都是地球暖化惹的禍。澳海洋學院教授查理佛隆認為,珊瑚礁似乎是氣候變遷最先、最嚴重的受害者。

地獄的5度C 全球地獄的5度C 全球通往地獄 : 澳洲大堡礁珊瑚 有高達6成出現白化現象

不過氣候變遷,受害的不只有珊瑚礁連人類也遭殃。南亞的孟加拉現在就出現氣候變遷難民,高達好幾百萬的難民,因為海平面升高風災不斷,被迫遷移到都市的貧民窟,垃圾和污水包圍著他們,霍亂與痢疾等待著他們!孟加拉的情況,會不會就是人類未來的縮影呢?

地獄的5度C 全球地獄的5度C 全球通往地獄 : 孟加拉貧民窟 會不會就是人類未來的縮影

根據聯合國氣候變遷小組,即將在12月哥本哈根氣候大會公佈的報告,西元2100年之前,地球氣溫將上升攝氏7度之多,海平面可能會上升超過1公尺。史丹佛大學教授史耐德表示,冰山正在迅速融化,格陵蘭的融化速度驚人。

地獄的5度C 全球地獄的5度C 全球通往地獄 : 冰山正在迅速融化

地 球溫度上升攝氏7度會是什麼情景?英國作家林納斯更清楚的表示,每當地球增加攝氏5度,就有超過40%的動植物死亡,增加攝氏6度,地球上則有 95%的生物滅絕,地球等於是個死星球。如今聯合國專家預言,地球將升高攝氏7度,我們的子孫將面臨什麼樣的大浩劫,實在讓人難以想像。專家們呼籲世界各 國積極控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哥本哈根氣候會議,能有個正面而積極的協議。

引用自:百年內升溫7℃! 地球正通往地獄?

地獄的5度C - 算是人類滅亡的五部曲嗎?
上升1度C:水災.風災.乾旱不斷
上升2度C:小島嶼消失.水旱.乾旱.超大颶風.熱浪.森林大火.水資源缺乏.幾百萬人遷移
上升3度C:人類為了搶水而發動戰爭
上升4度C:三角洲地帶被淹沒.台灣只剩丘陵和高山.亞馬遜叢林被大火焚燒殆盡
上升5度C:地獄階段,地球40%物種消失,剩下的瀕林絕種(包括人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