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夏綠蒂現象 Charlotte King Effect【圖+影】
標籤:夏綠蒂.金,地震 夏綠蒂現象,Charlotte King Effect,地震 夏綠蒂現象 耳石,地震 夏綠蒂現象 夏綠蒂症候群,地震 夏綠蒂現象 地震前耳鳴,地震前耳鳴

台中榮總耳鼻喉科醫師田輝勣則引述一九八八年刊登在《美國科學》期刊報導指出,十六年前,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的夏綠蒂.金,因發現自己在七級以上地震前七十二小時內,會出現耳鳴現象,而被美國國家科學地震研究委員會等單位持續研究十四年。

地震 夏綠蒂現象 Charlotte King Effect地震 夏綠蒂現象夏綠蒂.金


美研究夏綠蒂現象(Charlotte King Effect)
研究推論,人的內耳構造中有個叫耳石的東西,在人類進化過程中退化,但夏綠蒂可能耳石超導體磁性,可感受到地震前地殼釋放出的電磁波,才會在強震前耳鳴;而在長達十四年的研究中,包括落磯山大地震、聖海倫火山爆發等多次大地震前,研究人員都從儀器中測得夏綠蒂耳鳴現象,因此將地震前耳鳴現象定名為「夏綠蒂症候群」。

除《美國科學》期刊發表這項研究報告,醫界排名第一的《科學》雜誌隨後有三篇關於人類耳石具超導體,造成會出現耳鳴預告地震的研究報告。田輝勣推論,李振吉耳朵很可能就是有超導體,才可預告地震。

地震 夏綠蒂現象 Charlotte King Effect地震 夏綠蒂現象夏綠蒂 可能耳石超導體磁性



引用自:奇人耳鳴 預知大地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