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之稱的,在新片「渺渺」中演和女同志分手的戲痛哭,因為)沒有「蕾絲邊」經驗,導演程孝澤挖出她思 念已故父親的心事,讓)在鏡頭前飆淚,哭成淚人兒。

王家衛的澤東公司在台灣拍的第一部台灣電影「渺渺」,昨天舉行媒體試片,片中)和張榕容演的女高中生,和范植偉演的唱片行老闆,有曖昧複雜的三角戀情。

)愛不到范植偉,找張榕容哭訴,張榕容也因愛不到柯佳嬿而傷心,兩人邊切洋蔥邊哭。程孝澤先拉)到旁邊,對她說:「妳就想已故爸爸出現面前,妳想對他說什麼」,一句話讓她情緒失控,哭到不行。


因《艋舺》裡的妓女角色人氣攀升,近來以百萬價碼接下「CCTV模特兒大賽」台灣代言,)昨宣布活動起跑,還現場走秀。問她和男友王柏傑聚少離多,會不會擔心感情變淡?)機靈拷貝桂綸鎂的話:「不是見面少感情就會不好。」令人莞爾。


曾交日本男友
)昨穿著林國基設計的露肩小禮服,推廣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想法,她說:「屆時台灣選出的模特兒,會穿上台灣設計師的衣服去比賽,這就是真正MIT精神。」問她挑男友是否也是台灣的好?)笑說:「當然,像我學生時期曾和日本男生交往過,相處上多少有文化差異,我的笑點他可能會聽不懂。」

基 本資料
)Alice
生日:1月10日
血型:O型
星座:魔羯座
身高:166 cm
體 重:43kg
三圍:32,24,34
嗜好:看書,聽音樂,寫作,看電影,保養
MV 作品:
張震嶽 - 我會想念你
徐 若瑄 - 愛笑的眼睛
陶晶瑩 - 忌妒
林俊傑-曹操
周杰倫 - 楓
劉畊宏 - 彩虹天堂。

電影作品:
一 年之初
戀人絮語
渺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