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26號
電 話:02-8773-3856

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原本就計劃了要看7點的愛情限時簽可是太早出門了,於是決定到東區晃晃,先解決了晚餐 再說對於沒人的餐廳,我一向興趣缺缺可是想想時間連5點都不到,上班族都還沒下班餐廳裡當然沒什麼人啊,只好硬

FU Diner
Fu Diner是一家小小小的餐廳, 從外面看人不少於是決定試一試, 我們點的是套餐, 套餐的濃湯表現的很中規中矩, 附餐的飲料先上, 我的紅茶不是我喜愛的口味, 沙拉表現普普通通, 以油醋為Base並沒有特別之處, 賴亨利點的焗烤海鮮, ...

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Mj250.jpg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19號1樓 電話:02-25475276. 才打算要善用準時下班這特性,好好發掘公司附近好吃的餐廳,卻沒想到第一次就踢到這小小鐵板。幾次午休或下班經過就對這家店留下印象,不經查證逕自前往, 是錯誤的 .

[蛋包飯]Fu diner,值得嘗試的好口味
Fu diner是一間日 本人老闆開的日式蛋包飯專賣店,今天來到的 在民生東路上,交通不太方便,只有公車。如果要交通方便的話,忠孝敦化戰附近還有分店,一共有三間。 順便一提,這次的照片是用HTC Hero拍攝的,加上後製調整顏色和對比,其實品質也不錯呢。 .

[忠孝敦化站]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我在網路上看到食客對於Fu diner的評論有好有壞,有關不好的評價大多是服務差之 類的。當天 我去用餐時,是下午兩點多,恰巧只有我一個客人,剛好我又坐在玻璃牆旁的位置,所以我一有什麼舉動,如輕輕轉投瞄服務生一眼,或是水杯的水喝到 ...

【食記】Fu dinner 蛋包飯專賣店
Fu dinner以國家作 為醬汁口味的區分,另外還有印度咖哩、 義大利肉醬等口味。上回嚐的印度咖哩,雖然咖哩裡只有豬絞肉而已,不過咖哩的香氣足,味道也好,和蛋包飯又搭,所以邊吃邊覺得滿足。相較之下,我覺得勾芡 的日式口味,融合度就 ...

《台北市》Fu Diner
《台北市》Fu Diner. はい。オムライスです。(是的, 是蛋包飯) ~~ 名片上這麼寫著。 日本女生開的MOGA 的副品牌, 店面倒是出乎意料的小(座位只有20個左右), 陳設、氣氛都比較接近快餐店... 法式燉牛肉蛋包飯(NT180)。 ...

東區Fu Diner 蛋包飯
Fu Diner 蛋包飯.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1樓. 電話:02-8773-3856. 費用:單點,蛋包飯約150-220不等,加60-120可升級套餐。 週五的晚上,因為不能第一時間回家,所以放棄了回家當乖小孩的目標。 看了日劇午餐女王中,美味的蛋 ...

Fu diner蛋包飯專賣店
昨天我家少爺小姐段考結束,想說帶他們出去吃吃飯解放 一下,打了電話給老爺:「晚上我 們三個去找你吃飯好嗎?」 老爺有點為難的回答:「我跟OOO約好下班後要打乒乓球耶!」 什麼嘛.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