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私宅打邊爐

私宅打邊爐
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74-1號2樓
(02)8772-5728
11:30~14:30 17:30~22:30
周日休


私宅 打邊爐咖哩麻辣鴛鴦鍋

打 一顆蛋到半熟公仔麵上,等荷包蛋半熟時 撈起蛋與麵,把半熟蛋汁伴入麵中 加一些咖哩汁或麻辣湯,再加一瓢老闆自己炒的超辣辣椒醬 灑些細蒜苗絲,伴一伴,哇!好完美的Ending! 私宅打邊爐精 品咖哩麻辣鴛鴦火鍋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號2F ...


新年快樂!!來"私宅打邊爐" 圍爐嗎??

這兩天氣溫驟降大 家應該都很不習慣吧~不過天氣稍微冷一點感覺比較有過年的氣氛畢竟中國人過年都要圍爐這時候有點冷才有fu~~XD不過大家也記得要多穿點衣服別跟我一樣 感冒啦這篇就來跟大家介.

上海風格的私宅打邊爐

台 北的冬天總是陰陽怪氣的這幾天總是飄著不乾脆的細雨潮溼帶點冷,連出門的勇氣 都沒有不過吃火鍋倒是滿適合的位於長安東路的私宅打邊爐有著在家吃飯的fu 好像沒出門也可以享受溫暖的火鍋.

【台北】私宅打邊爐港式 火鍋-暖呼呼一下

冬天和朋友去聚餐,怎麼想都是想吃火鍋上網找了中山區火鍋,意外發現 這家特別的 港式火鍋小涵子覺得還蠻特別的,決定就選擇這家啦~~這家的店名真的讓小涵子很好奇ㄋㄟ~~@O@私宅這 個可以想得通,但打邊爐是什麼.

【口碑券】第三波我終於下手了「私宅打 邊爐

私宅打邊爐的 口碑券在愛評推出第三波了。 很多人都吃過雖然風評褒貶都有,這下我和J沒吃過,似乎很難在愛評和人站起....所以管他是雷還是寶,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私宅打邊爐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

【口碑券】私宅打邊爐, 超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首圖的鍋,看起來很讚吧~! 在寒流來襲的昨天,99/01/12(二),落了一群人,下班後,直接殺到私 宅打邊爐,大啖美食呀~ 天氣超冷,但是我們一行人,心很熱!下班後直接衝美食~應該可以算是抓住青春的尾巴吧,哈!! 這次的陣容龐大,總共有12個人到現場參與這個 ...

[FoOD]私宅打邊爐- 六人行

許久沒有成行的火鍋互助會這次在愛評網的分享卷下而成行! 座落在龍江路與長安東路口的二樓民宅,有著復古的裝潢。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個很舒服的小角落!! 休假的WI今天第一個準時抵達,不過同行的伙伴有些沾到屎一時走不開,讓WI驢二人組佔著桌子等了半 ...


更 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