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富順樓

台北市光復南路443巷2號
(02)8786-0615
11:00~14:00 17:00~21:00

[台北市] 富順樓北平烤鴨
北海道牛奶麥片- [台北市] 富順樓北平烤鴨.


[食記] 富順樓(八德路)
在我不可考的記憶裡,「富順樓」這三個字原本是出現在八德路國泰銀行旁邊,記不起什麼時候搬了家後,它就在我獵食的版圖中失去了蹤跡。而我們今天去吃的這家、開在公園旁邊的餐廳,在我的印象中則是另一家非常好吃、又道地的四川菜館,最後一次吃的記憶 ...


富順樓~皮脆鮮嫩的北平烤鴨
昨晚馬拉松賽前好友聚餐,來到這家位在光復南路巷內的富順樓,老實說,抵達相約地點時看到店家招牌,心裡著實驚喜,因為好久沒吃到北平烤鴨了,知我莫若友啊~~~(友人內心OS:誤打誤撞的啦!) 富順樓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43巷2號 02-87860615 ...


2009富順樓
這次胖胖又去吃美食啦.因為同學會的關係.大家決定去富順樓的光復南路店吃烤鴨.胖胖離上次去富順樓光復南路店吃烤鴨,已經一年多了,這次是中午去吃,餐廳沒有滿席,可能是大家中午都出去玩了,晚上應該會有很多人來吃吧. 懷念的大紅桌布. 雖然是中午吃烤鴨, ...


天使的咒語: 富順樓
狠下心,人數不足也要吃的烤鴨團在小方回去前總算成行。一位難求的宋廚不用考慮,龍都水準上下起伏也讓我心生恐懼,名單上只剩富順樓


[台北] 三訪信義區富順樓
每逢周末家人總是會盡可能的聚在一起吃飯,不過通常都是選擇外食居多,這次又來到拜訪過N遍的富順樓。和家人吃飯選擇吃中式料理最恰好不過了,中式的圓桌讓全家能圍在一起,彷彿像吃過年團圓飯一樣。這次點的餐點一如往常,沒有點特別突出或嚐鮮的菜色, ...


富順樓烤鴨三吃
今年波娘生日正逢[莫拉克颱風]侵台,外頭風大雨大,. 只好到家裡附近的富順樓吃烤鴨慶祝拉. 富順樓的烤鴨三吃包括烤鴨/鴨肉炒高麗菜/鴨骨湯 這樣一隻鴨950$. 片鴨、蔥段、小黃瓜、荷葉餅與甜麵醬. 甜麵醬. 蔥段、小黃瓜. 麵皮感覺有點硬,餅皮上的顏色烙的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