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卡比索餐廳

店名:卡比索餐廳
電話:02-2738-27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號

卡比索歐陸餐廳的早餐
車子繞到永康公園附近,看到一家熟悉的店... 卡比索餐廳?那家俄羅斯餐廳?怎麼搬來這邊了?原來的posetop不見了喔.. 裝潢一改,就看不出原來的建築長怎麼樣子。 好,今天早餐就吃卡比索。餐廳裡面積不大,櫃台區佔了大部份面積。 ...


卡比索俄國餐廳..冰窖.汶茶
卡比索俄國餐廳中二個最大的特色..冰窖與蜂蜜罐.. 客人可以穿著外面擺放的雪衣, 進入零下20度的冰窖品酒. 包廂的造型是一個超大蜂蜜罐.. 水晶晶來的時間太早..而且沒伴沒有吃的feel...先推薦另兩個不錯的產品.. 蝴蝶麵包..(這邊賣很多俄國或歐式的手工 ...


【台北】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計畫了很久,最後因為蘇咩咩的原因,五小福的聚會終於敲定了只可惜,五缺一的詛咒還是沒從我們身上退去...= = 陳阿如ㄚ~Mei都要出國了,你這傢伙還不排除萬難來台北找我們相聚... 因為要借住在KJ姑姑家的關係,所以我跟KJ前一天就先到新店住宿我很喜歡他 ...


大推!卡比索餐廳
大推!卡比索餐廳! 這間餐廳好吃到掉渣! 話說今晚跟安安約好一起吃飯,是她上次幫我在網路查到的冰淇淋餐廳, 由於我曾吃過哈根打死、莫凡彼等兩間冰淇淋餐廳, 所以有些不抱期望,但卻看到超高的網路評價, ...


台北美食。卡比索歐陸餐廳【SOGO復興店】
卡比索歐陸餐廳【SOGO復興店】 莫斯科地鐵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地下鐵路, 地鐵全長300公里, 有150個車站4000列地鐵列車在九條線上運行, 每天運送乘客達900多萬人次。 地鐵站的建築造型各異華麗典雅, 不同藝術風格的壁畫裝飾其中, 像個堂皇的宮殿, ...


[食記]卡比索餐廳
卡比索餐廳 台灣少見的俄羅斯餐廳開在sogo復興館的10樓 採單點形式 不知道有沒有套餐一個人的價位大概在500元上 屬於中間偏高的價位 一直知道有這家店 但價位500以上的單點餐廳永遠不是我的首選所以沒有機會走進這家餐廳 ...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