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酷食多 Gusto 西班牙餐坊

店名:酷食多 Gusto 西班牙餐坊
電話:02-2731-3267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98.08.21 東區‧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這篇食記拖這麼久自己也很心虛啊~噗!! 有這天的聚餐呢~也要多虧蕙芸姐的生日我才有機會踏進這家笑想很久的西班牙餐廳.


【吃】西班牙料理-Gusto(酷食多)
Gusto就在sogo忠孝店後的巷子裡,他有一個俗又有力的中文名叫酷食多. 我們晚餐的當天下了雨,Gusto室外有座椅,在雨天天涼涼的坐在室外,似乎也別有風情. 但是,服務生很重視我們是生日餐,所以特別帶我們進入室內一個特殊的小角落(殊不知,室內光線昏暗, ...


[食記] 8/21 蕙芸慶生@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蕙芸生日這天應壽星要求我們來到琦今年慶生地點的酷食多吃西班牙菜..這家西班牙菜已經是我第三次來了..位在東區小巷弄間的酷食多地點有點隱密所以人潮還算不是非常多(很怕被盈盈姊一寫之後就好多人阿....)於是我門還可以悠閒的吃飯. ...


【美食】西班牙美食在酷食多custo
今天和幾個好友約在SOGO忠孝店後方巷弄的一家西班牙餐廳酷食多CUSTO。一直都很喜歡西班牙海鮮飯那種混合著濃濃海鮮香與米飯粒共同烹煮的鮮甜滋味,但始終沒在台北找到真正好吃的。所以前天前朋友傳給我這餐廳的網頁之後,心中就一直期待著這次的聚會。 ...


2008 1122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它不是完全乾的飯,而是吸了湯汁、粒粒分明的感受,不會過濕,光是吃米飯就覺得好吃! 這裡比較適合多人共同享用多道料理,因為光是一道菜份量就不少,所以多點人來、點多點菜,這是下次會再考慮來的方式! === 店家資訊===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


【台北】酷食多西班牙餐坊Gusto
學妹說前不久有去吃了一家好吃的西班牙餐聽說要約滿五個人去吃才會剛剛好結果最後成行的人數是"寂寞芳心4人小組成員"


[台北‧東區] Gusto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三貓臭臭窩。 - [台北‧東區] Gusto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