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里約歐義廚房

里約歐義廚房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推薦~里約歐義廚房
今天和朋友特地坐公車到三重...光顧一家三重在地老字號西餐廳「里約歐義廚房」. (我忘記拍了...只好借用官方照片嚕!) 據說這是家具有3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餐廳,雖然在4年多前由現任老闆夫婦接手經營,但依然保留著懷舊的風格,不一樣的是現 ...


里約歐義廚房
為了彌補上回放我們鴿子,vickie約了周一晚上的聚餐,地點選在三重傳統西餐廳里約歐義廚房,不過sabrina平日下班要帶小孩所以就無法同行啦。 里約位於三重重新路及正義北路口,成立於1973年,算是三重地區頗為聞名且傳統的西餐廳,主要是賣中價位牛排等排 ...


里約歐義廚房
重乳酪蛋糕,. 很濃很好吃‧. 廁所跟洗手台,. 乾淨明亮,不像有的餐廳廁所,. 又髒又臭‧. 要回去了才想到,. 門口沒有拍‧. 餐廳是在2樓,. 由上往下拍的樓梯‧. 樓梯旁的流水鏡‧. 很特別的裝飾‧. 里約歐義廚房.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


【食記。三重】里約歐義廚房
原本是要去寧夏夜市的,但臨時更改行程到三重的「里約歐義廚房」。 柯柯的友人說:「三重人相親都來這」,但……我不是三重人、也沒有相過親,所以不知這說法的正確性多高;店內的裝潢有點像古典玫瑰園的風格,里約1973年就成立到現在,算是間歷史攸久的老 ...


30年老餐廳~里約
里約歐義廚房-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2樓02-29812545 這一家店真的好老囉!超過30年了! 七年前我記的餐廳很暗,現在好像有重新裝潢,餐廳非常明亮 報章雜誌也有採訪過呢這就是結婚三年出去用餐的樣子


布姐推薦布丁來去吃里約歐義廚房
布姐推薦布丁來去吃里約歐義廚房


再訪里約歐義廚房
再訪里約歐義廚房 98 04 14 難忘的好滋味,忍不住又來報道囉~ 前天晚上老公突然說要請我吃大餐,本來叫我自己選一間餐廳的 結果我連說了好幾間他都搖頭,不是嫌太遠就是嫌難吃 最後我說:你到底有沒有誠意啦,不想請就說一聲嘛 老公:是你選的都有問題耶 ...


[美食] 里約歐義廚房
這家店位處於三重市的鬧區,隨著一年一年三重市的繁榮進步,里約歐義廚房也擁有三十多年的悠久歷史了。和年紀超過四十的長輩們提到這家店,沒有一個人不知道的,因為在幾十年前,這家店也是著名的相親地點,而且幾乎在這相親的人最後結婚的機率是很高的。 ...


里約歐義廚房』,在三重
重要的是,身處三步一小吃,五分鐘一熱炒店的三重,『里約』很難不引人側目。要知道,在還是個窮小鬼的年紀,它就有如『聖堂』一般的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吶!憑什麼屹立30多個年頭?一定有其獨到之處吧?!就讓我來一探究竟! 我點了『明蝦菲力雙拼』。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