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蔬芙蓮蔬食餐廳 香滑酸甜的洋芋貝殼麵

蔬芙蓮蔬食餐廳
高雄市孟子路680號
(07)341-8005、341-0065
11:00~15:00、17:00~21:00
周一休

  • 墨西哥時蔬蕈菇卷 220元╱單點 380元╱套餐
  • 三杯錦菇砂鍋配飯 200元╱單點 320元╱套餐
  • 南瓜蕈菇蔬菜燉飯 200元╱單點、380元╱套餐
  • 蘆筍泥白醬鮮蔬義大利麵 200元╱單點、320元╱套餐
  • 主廚炭烤杏鮑菇 200元╱單點 320元╱套餐

高雄~素食餐廳~蔬芙蓮2008年12月30日
我是肉食主義者. 也覺得好吃~~. 不過,店家不會有一些素食店. 出現的麻油味,也不會用很多的豆類. 及假的肉類來充場面. 我極力推薦想吃素食及換換口味的. 可以來這家試試喔~~. 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80號(孟子路與華夏路交叉口附近)


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廰2008年5月6日
推薦一家餐廳喔~ 蔬芙蓮健康蔬食餐廳. 昨晚提早和親愛的媽共度母親節,. 一起去了一家蔬食餐廳. 感覺很不錯喲! 空間寧靜寬敞. 食材新鮮順口. 是很難得的美味蔬食口感. 媽媽點了招牌三杯錦菇砂鍋配飯套餐. 我叫了義式迷迭炸飯糰套餐. 都好好吃呵~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餐廳】高雄「樂活素蔬食餐坊」 - 樂多日誌2007年10月13日
我家附近開了一間蔬芙蓮蔬食餐廳,經常都客滿,我很好奇素食店不都那樣嗎,就在大年初二全家一起去用餐感覺環境很舒服,東西很好吃很別緻一整套吃下來才320是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推薦給蔬食愛好者哦住址:左營區孟子路680號(07)3418005


高雄美濃旗津肥吱吱之旅---食之篇二2008年12月10日
原來是高檔餐廳(蔬芙蓮)裡的炸飯糰啦!! 大家都識相的只點單點,這個炸飯糰一切下去,馬上流出起司喔,外酥內軟(不是鍋巴的那種酥,而是炸芋頭丸子的那種酥),令人非常驚豔. 再配上旁邊的醬料和青菜,是道非常賞心悅目的料理^__^.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