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起司料理】Woolloomooloo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
(02)2546-8318

不只是過客. NOT JUST A VISITOR - 安靜的Woolloomooloo2009年8月7日
莓果塔 香草卡士達餡配上新鮮藍莓與覆盆子,非常棒 塔皮也有不錯的香味 布朗尼 外層帶一點酥脆,裡層濕潤濃郁 超棒的布朗尼!! 平日的晚上,富錦街非常安靜 一直覺得這扇窗是發呆的好地方 *Woolloomooloo *台北市富錦街95號*02-2546-8318


[富錦街] 悠閒自在Woolloomooloo2009年8月11日
Woolloomooloo是彬彬有次貼網誌給我看,一直記在心中的一家店一方面因為富錦街就在阿龔家附近一方面是我們之前都沒注意到原來富錦街上有幾家特別的餐廳而且這是條兩旁都是樹蔭,有種發現世外桃源的安靜街道,沒什麼車經過終於在上個月底找了一天下班跑去


[Brunch]班尼迪克蛋@Woolloomooloo @ +.+2隻獅子+.+玩幸福。幸福玩 ...2009年8月1日
SPA,礁溪老爺,東區小店,鐵皮兔,ISR,羅馬鞋,Nine West,sunglasses,chloe,手足保養,OPI,Alleycat's,Pizza,富錦街,Woolloomooloo,Brunch,王品牛排,Coach,廈門炒米粉,大直小館,LED冰塊,香檳塔,LED,那比餐坊,scone,英式下午茶


富錦街Woolloomooloo @ 艾美麗的囉囉唆唆~~ :: 痞客邦PIXNET ::2009年6月7日
Woolloomooloo這家餐廳雖然有著" 稍為奇怪" 的店號( 我即使到了跟小黑鬼約吃早餐的當天,我仍舊是唸不出完整的店名,所以只是很敷衍地跟他說" 你就是到富錦街95號就對了啦! " ) ,可是在這一地帶,可是間頗負盛名的brunch 店呢!!其實, woolloomooloo


台北富錦街_Woolloomooloo @ 阿妮媽隨手扎:: Xuite日誌2009年7月2日
台北富錦街_Woolloomooloo @ nikohsieh.


早起的理由‧Woolloomooloo2009年8月30日
下一張(熱鍵:c) 東尼像是上癮般的,在週五晚上問我:六日要去哪裡玩? 我笑稱難道是有週六一定要外宿的規定嗎?忍不住開玩笑小抱怨,不過好友們卻因此誤以為我真出門了,讓我差點錯過了這個週日的約會....... 充滿O的長長的店名也是澳洲的地名,視覺上很


【美食】woolloomooloo bruch @ Kelly+blog :: 痞客邦PIXNET ::2009年5月18日
忘記為何會搜尋到這間店woolloomooloo, 而且無意間看到部落格上的照片出現朋友身影,在朋友推薦下決定周六早晨享受一下bruch。 0516-2.jpg. 我點沐露經典早午餐NT.280 兩顆蛋(可選炒蛋、荷包蛋或水煮蛋)、煎牛番茄、洋蔥炒洋菇、香腸,加上手工麵包

更多的【美味起司料理】美食店家及食記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