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柿安口福堂 秋日感的和果子

柿安口福堂

Daphne的做作電氣箱- 柿安口福堂2009年8月11日
這是柿安口福堂的和果子--黑糖饅頭賣的點心聽起來都很古老,但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念念不忘 我對紅豆應該說不討厭也不喜歡但是這篇食記的點心全部都有紅豆,怎麼會這樣哈哈 妹妹前天送她搭車回台中時,在車站買的,地下捷運附近的口福堂和2f微風廣場的口福堂

記食| 台北‧柿安口福堂青梅大福@ 星星的木偶:: 痞客邦PIXNET ::2009年6月28日
柿安口福堂0116 2009.06.15 口福堂換季囉!這一季出了好幾款大福:青梅大福、葡萄大福、芒果大福,此外還有柚香道明寺呢,換裝後的口福堂走著清涼水果風。 口福堂青梅大福 外型像一個桃子青梅大福隱隱透著湖水綠的淺青色,看起來格外涼爽,果真是夏天的

[台北] 柿安口福堂@ 嗨!瑪莉的月光寶盒::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12日
在休息時段,所製作可以用來補充大量的糖及澱粉的甜點,用來補充體力啦,. 這次選的三種甜點都很好吃,我們吃完都覺得很滿足,. 價格我本來以為這種和果子店都很貴,其實不會,. 下次再來嚐嚐其他種口味啦。 ani_s17 柿安口福堂

《台北甜品》柿安口福堂‧蕃茄大福2009年8月29日
在KG家看到這口愛的甜點,實在太想買來吃吃看,口感還不錯

來自日本的柿安口福堂@ PEGGYSTEVEN ::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3日
對甜食沒多興趣的我,看到美麗華B1在柿安口福堂前排了長長的人龍,原來是配合內湖線通車今天口福堂特別推出優惠活動,凡是50NT 以下的點心全部特價20NT... 因為距晚餐預約的friday's 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於是決定排排隊打發打發時間也不賴。

《台北點心》柿安口福堂@ 大頭貓為食而生:: 痞客邦PIXNET ::2009年6月16日
口感有些像涼糕與香蕉貽,軟涼、Q軟,沾上微香微苦的黃豆粉~.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好吃的甜點! 也比台灣的涼糕好吃很多說...... 在台中也吃得到蕨餅(南屯區巷子裡的哈克大師). 雖然它價格稍比柿安口福堂便宜,但口感上我覺得還是口福堂比較優

奈良K姬の食樂誌| 口福堂。蕃茄大福2009年8月20日 作者coolkeiji  
嗯....應該是禁欲太久了XDDDD (還是不錯啦,比最早上市的芒果、葡萄要來得好^^). 忘了拍我的甘薯金袋了,這是個人一向推薦的一品(我愛蕃薯啦)。 吞光了才想到.....用去年的充數:P. 柿安口福堂. 車站店(台北車站微風店二樓)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甜品】柿安口福堂.八重櫻卷@ 魔女事務所:: 痞客邦PIXNET ::2009年4月16日
柿安口福堂推出春季新品,包括八重櫻卷、櫻餅、艾草大福、艾草串丸子、三色丸子等五款,我對後三樣沒有興趣(有關艾草的食品,我娘常做,外面的我都覺得不好吃XD)。最後我買了「櫻餅」和「八重櫻卷」。 口福堂的櫻餅是關西派,也就是用道明寺米做的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