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金色三麥現釀啤酒餐廳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餐廳
跟著感覺走- 金色三麥2009年7月17日
所以還是在六點半很準時的走進勤美成品地下一樓的金色三麥。 這是一間蠻不錯的餐廳,聽說店員很嗨不過來這裡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喝酒,他們有小麥大麥跟黑麥,(所以店名這麼來哦) 噢,都忘了講有誰參加,有壽星大人ˋ李幸珆ˋ張珮綺ˋ寶屁ˋ野豬ˋ零號王ˋ祐銘還

【台中餐廳】金色三麥- 勤美誠品地下一樓@ 涼子是也::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16日
上個週末,我們公司這群愛吃的同事們,又相約聚餐了,這次的地點就約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地下一樓的金色三麥,話說金色三麥這間供應現釀啤酒的好吃餐廳,很久之前就有人推薦,不過以它的價位跟菜色,比較適合一群人聚餐,才有那種歡樂氣氛,也才可以點很多道

樂活的大方- 天空@用心玩樂學: 金色三麥@ 現釀尚青啤酒、冰沁透涼好 ...2009年7月14日
炎炎夏日,來杯冰沁透涼的啤酒,真是人生一大爽事啊~~ 朋友聚會,來杯大杯冰涼的啤酒,也能儘興把酒言歡啊~~ 我喝金色三麥的歷史也兩三年了吧..信義誠品店在開店試賣時,就去捧場了~~ 啤酒甘醇順口的感覺,結果一試成主顧....哈哈~

Alice In Wonderland 《Taiwan》 - 饗宴美食@金色三麥2009年7月4日
金色三麥除了喝酒外 當然更適合吃東西 義大利麵不會膩的好吃 麵夠Q勁 烤雞肉串杏包菇... 都不錯吃 墨西哥飯的醬汁也不錯吃 感覺每樣菜色都很精心 今天吃的超飽很撐 第一次去單純喝酒 這次去除了喝一小杯加上美食 超開心的 整晚一直笑

金色三麥跟一口一口學堂的約會(下) @ 玩樂色::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6日
金色三麥跟 一口一口學堂的約會(下). 16 9X3704022.jpg. 到嚕!我們到釀酒廠嚕~唔呼! 從來沒有想過.在台灣也可以有這麼美的酒廠.出現在眼前. 真的超開心!今天有來參家這個活動...ㄚ哈哈. 16 9X3704023.jpg. 採光超棒的天井(這算天井嗎?

金色三麥誠品信義B1 @ 我用23號寬腳ㄚ過生活:: 痞客邦PIXNET ::2009年7月4日
昨天跟朋友在信義誠品B1 的金色三麥聚餐,過程很愉快唷,點了金色三麥拼盤,是薯條+ 德國豬腳+ 沒椒麻味的椒麻雞腿+ 德國香腸的組合,德國豬腳跟薯條還滿好吃的,椒麻雞腿有點油膩,德國香腸就比較一般了,整體來說拼盤還不錯吃,但是有點貴,這樣的組合 .

金色三麥聚餐@ tryton's pixnet blog :: 痞客邦PIXNET ::2009年5月29日
金色三麥是一間混合歐式跟美式風格菜式的,不過我認為比較偏歐式吧。我們點了義大利麵、香腸、炸鱈魚塊、沙拉、海鮮飯,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主廚拼盤,上面都是香腸、炸雞和薯條。我很想拍幾找照片貼上來,但是這家餐廳太暗了,照片都拍不起來,為什麼吃頓

愛絲黛拉開森少女 - 金色三麥2009年6月12日
昨晚我姐請我們吃金色三麥好大的手筆謝謝阿姐我也點了個季節啤酒來喝:) 美中不足的是雨一直狂下失心瘋喔然後害我又開始碎嘴了哈哈 不知道是我跟我姐妹她們太久沒見還是溝通怎麼講個話有聽沒有懂我妹充當翻譯官 後來她受不了說: 妳們不要再對話了

更多的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