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古奈屋-咖哩烏龍麵專門店

古奈屋-咖哩烏龍麵專門店
古奈屋-咖哩烏龍麵專門店@ 我的生活:: Xuite日誌2009年7月10日
古奈屋-咖哩烏龍麵專門店@ walf. ... 起源於東京巢鴨的古奈屋是位於江戶時代起的古早町區,其咖哩係以22種水果及香料熬煮後,再以三天三夜的時間來熟成的甘露美味;古奈屋默默努力15年後,遂逐一將原始咖哩的美味傳送到日本各地。

歐伊係的咖哩烏龍麵--古奈屋@ 雜亂的小窩:: 痞客邦PIXNET ::2009年6月23日
今天要介紹的美食是日式料理--古奈屋 www.konaya.com.tw 我這位好朋友呀~~ 是美食家唷~~ 跟她在一起,保證有吃不完的美食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非常好找 菜單 桌上的調味罐,有咖哩鹽及咖哩辣椒 店家很貼心唷~~ 為避免顧在吃麵時,衣服會被咖哩湯汁之

[食記] 巢鴨古奈屋@ アイビ:: 痞客邦PIXNET ::2009年6月29日
我點了古奈屋御 選套餐+單點.雞唐揚+炸香蕉 (我怎麼可以這麼會吃....汗) 麵條很Q 麻糬也非常的Q 蛋是我最愛的半熟蛋!!!!!!!!!!!!!!!!!!!!!!!!!!! 愛到我捨不得加到麵裡頭弄破攪伴直接整碗拿起來吸!!!!!>////< 值得一推的是炸香蕉炸過的外皮非常的酥脆香蕉

[食記] 巢鴉古奈屋@ Who is Angel? :: 痞客邦PIXNET ::2009年6月13日
和皇上相約下午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古奈屋以咖哩烏龍麵為此店主打,味道十分特殊。上圖是每桌都擺置的調味料"咖哩鹽" 顧名思義就是有咖哩味道的鹽XD,重點是罐身超可愛又有質感>///< 點菜前每桌都會先送上兩小皿醃漬蘿蔔(可以續盤喔XD)

初嚐巢鴨古奈屋@ shania的旅遊&美食全紀錄:: 痞客邦PIXNET ::2009年5月18日
在非凡大探索2009年特刊發現"巢鴨古奈屋",歸在"新開靓店",這可是第一家海外分店,本來就愛日式料理,再加上它是在日本開了25年的老店,二話不說,當然是馬上安排嚐鮮!! 不知用餐時間的人多不多,這時是下午茶時間,店內大概只有三四桌客人,但並沒有

【食記.日本】巢鴨古奈屋@ 台北天空下:: 痞客邦PIXNET ::2009年4月27日
因為吃完古奈屋,我們還去吃了宇治金時. 從這天後,我就開始愛上日本的抹茶. 後來家人們也有去吃在路邊的拉麵店,因為當時我和日本的朋友約去吃了壽司(超新鮮超貴壽司). 很可惜的,沒吃過更有日本風味的拉麵. 有時間再來寫食記囉

LuckyBoyBruce!: 巢鴨古奈屋-咖哩烏龍麵2009年4月18日 作者LuckyBoy BRUCE  
我點套餐是,古奈屋御選套餐(380+10%)。 這個套餐包括了,咖哩烏龍麵一碗, 還有一片麻糬飄在濃郁的咖哩湯汁上頭,很像一艘竹筏。 我還頭一次看到湯麵裡可以加麻糬的, QQ軟軟的感覺我喜歡。 還有右邊你看到的,玄米飯一丸, 是等麵吃完之後要和在湯裡當

台北: 古奈屋- 咖哩烏龍麵2009年6月8日
端午的4天連假,難得一家人聚在一起,連續幾天吃粽子,剛好二姐要回去香港上班了,三姐提議來去國父紀念館對面吃咖哩烏龍麵。三姐說,他和同事有來吃過,覺得不錯,而且他有一張免費兌換券,我們可以趁這時候用掉,然後再送二姐去機場。

古奈屋咖哩烏龍麵-台北光復旗艦@ 沙發的世界~nanana~2009 :: 痞客邦 ...2009年3月21日
古奈屋咖哩烏龍麵-台北光復旗艦. 古奈屋咖哩烏龍麵這個是上次在日本汐留Caretta有吃過的一間咖哩烏龍麵吃的當下, 真的是覺得美味阿而且在日本的菜單有發現台灣也有開. 回台灣這回剛好要跟22姐約, 22今天下午又在101附近有活動所以晚餐就約國父紀念館旁的

更多的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