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洋芋屋

店名:洋芋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12號
電話:02-3365-3339

食| 台北師大,洋芋屋@ 不專業寫食誌:: 痞客邦PIXNET ::2009年6月27日
所以如果能有馬鈴薯+起司這種東西我絕對不會放過!前幾天午餐不曉得要吃什麼時,靈機一動想起師大有間「洋芋屋」,天氣熱,或是不曉得要吃什麼時,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這是洋芋屋的菜單,起司馬鈴薯的部份一律都是NT$55,其他還有飲料與甜點可以選擇。

[台電大樓站]洋芋屋Potato House2009年1月8日
洋芋屋是一家在師大夜市裡很小的店,專賣各式口味的烤馬鈴薯,店面之小,走到就像摸乳巷,有人要同時進或出都必須側身、讓位而過。所有的位置只有14張椅子,真的是一家很小巧的的店呢,難怪就算只是坐了三五個人,我都覺得像要客滿一樣,如果是獨自前往的

[食]師大夜市。洋芋屋。馬鈴薯專賣店2008年12月28日
P1000568. (不得不說,戴佬的小腿真的很美阿~好羨慕!) 本來每來必吃的2派克炸鮮魷,就在小雨看到這馬鈴薯專賣店後就轉念了。 這家店也開了兩年了,我每次想吃,又覺得好胖又作罷,以至於從來沒吃過!

點心"洋芋屋2008年11月11日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我們吃了它隔壁的洋芋屋. 熱騰騰的馬鈴薯和香香鹹鹹的起司,放入口中是軟軟的口感,隱隱能感受到上頭香料的香氣,是個性非常溫順的點心ˇ而且非常有飽足感! 但飽足感通常是一種假象,我回家還是吃了飯

我的午餐-師大路洋芋屋2008年12月10日 作者張小安  
今天天氣超級舒服~ 大大的太陽~ 微微的涼風~ 上班的我只好利用中午出去晃晃! 從公司走到師大路來回約有20分鐘的路程... 但想到我的烤馬鈴薯, 就不偷懶了!! 洋芋屋- 現烤起司馬鈴薯專賣店 馬鈴薯超大顆! 配料多! 橘黃色起司濃郁且量多! 口味也多多!

更多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