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公館-邁阿密簡餐

邁阿密簡餐
餐廳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4:30 (Last Order PM 21:30)
店家電話:02-23657413

【食記】971211公館邁阿密2009年6月6日
餐廳名稱:邁阿密簡餐 餐廳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4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4:30 (Last Order PM 21:30) 店家電話:02-23657413 去年底時,為了要介紹兩位買衣服都會挑很久的大大認識

公館邁阿密2009年5月12日
那天為了游's一句想吃宜蘭蔥餅所以去了公館 宜蘭人還愛吃宜蘭蔥餅 去到公館還真的傻眼 賣蔥餅.好吃雞排週遭在整修

【食記‧公館邁阿密2008年11月18日
卻都沒嚐過這邊的簡餐店,這回兒終於有幸能夠前往了! 公館簡餐店幾乎都浸身在小巷弄當中,若平常習慣走外面或「鬧區」,不會特別發現他們的存在。 今天筆者吃的是以異國風取勝的「邁阿密餐廳,讓我帶你們一窺究竟吧!

【美食】公館邁阿密簡餐(義大利麵)。:*

2008年6月10日
大概幾個月前公館開了一家新的簡餐廳-邁阿密, 有點像是pub/bar的fu~ 想當然爾不適合我這種乖乖牌又膽小的人前去不過看到誘人的價格--義大利麵均100元, 還送薯條、薯餅、飲料、濃湯,又不必加一成, 覺得真是太划算囉!


跨年ˇˇˇ2009年1月2日
幸好翹了一節游泳. 要不然塞車根本趕不到公館. 話說 某某人不是說改五點半嗎. 怎麼最後一個到= = *邁阿密~. 嗯哼. (不是阿根廷喔~. 柯社應該沒走錯吧XD. 一百塊的簡餐. 義大利麵+濃湯+幾根薯條+一塊薯餅+一大杯飲料. 不錯八. 很像阿嬤會挑的餐廳XD

更多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