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味自慢日式居酒屋

味自慢日式居酒屋

吃巧不吃飽的味自慢居酒屋2009年5月29日
端午節的晚上和Irene & LuLu 夫婦約在味自慢吃飯 下一張(熱鍵:c) 店面小位置不多一定要先訂位呦

[食記]味自慢日式居酒屋2009年5月24日
今天晚上跟姊妹們來到景美吃"味自慢日式居酒屋"

悄悄躲在家附近的美味- 味自慢居酒屋2009年3月22日 作者Adila  
... 寶或是中樂透再來想這個問題吧!),不過吃起來倒是挺開心的,跟大家推薦這家在我家附近的味自慢居酒屋。 味自慢季節料理 ADD:台北市景興路118號(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 TEL: (02) 866-3383 週一至週六:17:30~23:30 周日:12:00~1:30(午) 17:30~23:30 (晚)

味自慢‧日式居酒屋2009年4月10日
味自慢』指的是對自家料理很有自信的意思. 北市景興路118號景美夜市附近. 由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往前走到景興路左轉走約一分鐘。 玉子鰻魚燒。這道菜光看就知道一定超難製作,. 但是,師傅把蛋跟鰻魚都處理的好嫩好Juicy,超棒! 松阪豬佐檸檬果醋醬。

元旦吃飯去~景美味自慢居酒屋2009年1月5日
... 不到一公里的路程就把洗好的草莓給嗑完了接著我們一直在思考晚餐要吃什麼因為中午吃了難吃的麵所以傑克想要把晚餐補回來! 本來想說要衝去台中吃鼎王結果台中三間店打電話打了很久才進去,但都要等個三個小時後來想到他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家「味自慢

味自慢2009年1月9日
味曾湯. 深海蒸魚. 炒山厥. 很好吃. 小隻一人就吃了1盤. 烤羊肉串. 家裡3個男生粉愛. 茶泡飯 日式煮物. 這家店很有日本居酒屋的味道喔. 那個.... 吃的時後真的好好吃. 吃完嘴巴超級渴的.

味自慢居酒屋2008年7月22日
味自慢... 有點趕呢.... 店家資料: 店名: 味自慢居酒屋. 商家電話: (02)8663-3383; 商家地址: 116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18號. 從景美站二號出口出來之後, 沿著景中街走到底左轉景興路. 單價不貴, 不過份量並不多, 所以可以多點一些不同的菜來吃.

更多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