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食指大丼

食指大丼
商家電話: 02-23638816
商家地址: 臺北市 大安區 師大路59巷12號

食指大丼2009年4月10日
師大夜市之《食指大丼》 以蛋包飯為主軸,衍生出一般口味、咖哩口味,還可單點。 這飯前湯,整個就是用大骨、肉與蘿蔔所熬出來的,點綴些許海苔,滋味就讓人整個想續杯。

師大-食指大丼2009年3月18日 作者zephyr  
哈有點久遠的圖片不過難得在師大吃日式料理紀錄一下地址是台北市師大路59巷12號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考慮這裡 腓力豬排丼$120 高麗菜與洋蔥放得有點少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海菜暗暗的豬排本身肉質很不錯但是為什麼要炸得像麥當勞的炸雞

學生的最愛--便宜大碗的食指大丼2009年2月19日
在跨年的這一天,我請了假。(對,97年的食記終於要寫完了) W也配合我在這裡一起休假。 既然晚上要去聽陳昇的演唱會,中午就在師大商圈找個簡單的店吃一吃吧! 白天的師大夜市跟晚上大不相同。 巷子裡來來往往的人很少,但踏進食指大丼整個氛圍跟外面就是

學生的最愛--便宜大碗的食指大丼2009年2月19日
980220-1. 在跨年的這一天,我請了假。(對,97年的食記終於要寫完了) W也配合我在這裡一起休假。 既然晚上要去聽陳昇的演唱會,中午就在師大商圈找個簡單的店吃一吃吧!

[台北師大夜市] 食指大丼2009年2月4日
之前常在師大夜市經過這間店~ 還略有質感的招牌~叫做"食指大丼"! 應該就能推測出是賣丼飯的吧~ 價位似乎也還可以! 便在某次晚餐到這裡來品嚐了~ 飲料紅茶.味道還好

師大路的雞肉咖哩蛋包飯2009年4月14日
這雞肉蛋包飯的份量蠻多的,還附湯,看起來很好吃,但少了點咖哩香氣及好像有點偏鹹(我個人認為). 一餐130元. 這間店是第一次來吃,整體算還不錯,店名叫食指大丼.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更多的【食尚玩家】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