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大溪 上海生煎包

上海生煎包
03-3887994
大溪鎮中正路18號
推薦美味:生煎包、豆漿

2009/ 2 / 8 小籠包2009年2月10日
大溪這有一家上海生煎包也蠻有名滴! 一顆7 塊...還是覺ㄉ第一代做ㄉ比較好ㄘ! 小妹家ㄉ三隻小豬每次來就跟阿嬤說要ㄘ生煎包...所以麻! ㄚ嬷前一晚就跟我說明天早上就用生煎包給那三個小人ㄘ啦~. 很晚要睡前才打麵糰和拌餡...不敢太早打好麵糰

大溪上海生煎包2008年3月16日
如果你是跟吃不飽一樣外帶,記得要打包一下店內的沾醬,配上生煎包,超讚啦! 那這次吃不飽外帶到哪裡吃呢?就是大溪公園旁的「武德殿」,下篇再介紹吧! 上海生煎包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18號﹙中正路三角公園,7-11旁邊!,據說只營業到中午餐左右?

[大溪]市場上海生煎包2008年5月17日
可是我實在早上有點沒力跑到大溪,雖然也常去龍岡,但是龍岡更多東西可以吃,所以比較喜歡去,大溪早餐我大概只知道比較有人推薦上海生煎包跟壽司,可是今天去壽司好像賣完了,找不到攤位了,也才九點鐘耶~有沒有這麼早咧~ 上海生煎包的位置蠻好找的

大溪-上海生煎包2008年5月20日
從網路上得知在大溪有ㄧ家好吃的上海生煎包這次要出發前往新竹的路上順道有經過大溪當然不能放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來去大溪給他好好的品嘗一下!! 拿著手中的地址ㄧ到店家門口 才發現這家店家早在好久以前我們就注意到了只是當時實在是有太多人在排隊

[太好吃]大溪上海生煎包(by: Ms 不懂)2008年5月19日 作者sycing
看到首頁出現大溪,我還真是嚇一跳所以來打聲招呼,你好阿!我也是大溪人喔竟然沒發現大溪有那麼多美食真是要好好檢討了。



【食尚玩家】大溪 好料呷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